2008/08/22

2008/08/21 1pixel

你知道這一個小小點 差距有多大嗎?

過去的工作 我們都是要求整體正確
今天著實體驗到所謂的...經雕細琢
中午吃啥 喔 碗稞助的香菇排骨酥飯
還不錯耶 風味挺清香的 NT50
沒有下午茶 就自備小罐八寶粥
特別看了一下包裝
上面不是印刷中文的妞妞八寶粥
而是英文的唷 乾係今ㄟ?
不過看產地是台灣彰化阿
算了 還是照吃不誤 (豬)
晚上去四海遊龍
突然想到 想到後面兩個字
在這個季節 這個氣氛 阿... 搖頭阿
四海遊龍 最近推行自備環保筷就送十元折價卷
嘿嘿 今天恰好我也有帶
大家又是一陣七點八點
我吃了五個鍋貼五個辣味鍋貼四個酒菜水餃外加皮蛋豆腐
特別的就在於...
今天我們大家快吃完的時候
老闆娘突然進入後面的倉庫拿出一堆環保筷
來分送給我們一人一雙耶
同事笑說 我們算是大戶了
藉此來拉攏客戶嗎?
不過老闆娘的好心一定要好好放在心裡
以後也要多待環保筷出來使用 利人利己 ^O^
紫色的環保筷外盒 上面真的有印四海遊龍唷...
飯後回來 往往是接獲緊急動員令的最佳時刻 /_\
果然 打開Outlook 驚喜在裡頭....
而組長也叮咚近來 恩 看的很仔細
尤其幾個細節 就為了美觀 就討論許久
這真的讓我有很深刻的感受
我們的作品 未來準備要跟普羅大眾見面
唯有讓大家覺得 金甘心 那一切才有感動跟實用
在這一小點上 讓我發現到組長們不同的用心
以及我對我們的責任 每一步都是要...真善美阿 !____!
搞到十點多 布魯斯她們也開完會要離開了
擇日不如撞日 平常都是我呆最晚
今天就跟布魯斯還有治明一塊去逛個天下第一夜市好了唄
我們騎機車 布魯斯旗單車
喔 我們期太快了嗎? XD 還好ㄚ 40km/hr
布魯斯 你沒問題啦 (拍)
今天也許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花園夜市明顯的攤位不滿 許多空缺都可以看到有停車
也好 我們時間也不多 也不能太細細的逛
看看妹 吃個蚵仔煎 時間也差不多了 解散 殺
晚上回到家 收看夜間新聞
女子十米高台跳水 兩位中國的小女生跟加拿大大姐爭奪前三名
到最後一跳 原本居於第二的中國小女生 縱身一跳
靠... 真的是太完美了 幾乎是沒有任何的水花
獲得了100.03分
瞬間超越了原本佔居第一的加拿大選手而獲得金牌
說真的 當時候那一刻 選手感動的哭了
場邊的觀眾教練其他觀賽人員也都感動的快掉淚了
而我也被那股精神給感動了
經歷許多魔鬼般的訓練 一個小女生 表現出最佳運動員的精神跟層次
同樣的 更甚於此的 就是我們的蘇麗文了
我想運動員的層次 本分 精神... 是不用多一句話去裝飾的..
1pixel, 運動員, 相對於 政治潮流的信仰動搖..
我想 有什麼屁股就吃什麼瀉藥
看到一個網友的標題 生命榮枯....(她是個生命禮儀師)
如何做好自己的榮枯 我想 願每個朋友們 都能盡情揮灑

最後 轉貼分享Youtube的台灣人心中的金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