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008/08/09 奧運第一天

奧運開打了

昨晚的開幕式一直熱鬧到十二點
真不曉得選手們有沒有睡飽阿 @@
今天早上起來就興奮著轉台要看奧運比賽
看到了女子舉重 蝦米 最後試舉差一點點
因為不小心跌倒 而拿了銅牌
不過沒關係 陳葦綾依然是中華之光阿
吃過午飯
這是第一個 沒有想要出去外面走動
整個下午攤在沙發上 一直轉台看奧運 哈
沙灘排球 游泳 羽球 拳擊 手球
想不到手球打起來這麼犀利有力量感 好酷
本來等到中華羽球男單上場
老爸打電話回家 要我過去接班了
騎著單車帶著帽子來到寶貝隆
因為老媽眼睛不舒服
所以今天老爸的洗車時段 就由我來代班
拿著畚箕跟掃帚 我開始清潔地面
有煙灰煙蒂垃圾的都要掃起來
只是遊樂場裡面冷氣很強
所以平常老爸在這邊工作
也跟我一樣 都是吹冷氣的唷 ^^~~
想想也很有趣 在手機公司的RD跑來這邊當清潔工
真的自己也不禁噗哧一笑 哈
一個多小時過後 老爸又來跟我換班
回家又是看電視 晚上老妹回家吃晚餐
老妹表現了一下他嫁出去之後的第一樣手藝
素咖哩......................
恩 就是這樣 素咖哩
這.. 不就是調理包到下去開始燜煮嗎? XD
老妹冷冷的說 這是要訣竅的...
好吧 我只能這樣相信
但說真的 是還不錯吃拉
只是 他就跟外面一般素菜差不多阿 ^^~~
今晚的我猜有拉丁舞老師的表演
恩 超細膩的肚皮舞
但是..那超壯觀的胸圍 更是令人嘖嘖稱奇 無法遠離阿 (茶)(羞)
而我猜美女則是來票選比基尼美女
是的 現場男士為之瘋狂 包含我這個男生 哈
還有網拍麻豆來耶 不過感覺他禮貌不太好 有點台 /_\
但是五位美女 有三位都是高妹 > 170.. 恩 是我的菜....
晚上的數位遊戲王 又看到了Touch2.0瑤瑤
只是有他的特寫 幾乎都包含了他超級偉大胸部的特寫
這...深夜時段的電玩節目 真是好會放送福利喔... (轉身)(搖尾巴)
還有許多新遊戲的介紹 還看到小貓跟子寧耶
奇怪 他們不是主持另外一台的電玩節目嗎? 怎麼跑來客串了 6^^
恩 早點睡吧 明天又有硬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