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008/08/10 恩 是我

一個天氣還不錯的週日
想不到我跟台173這麼有緣
一天看到四次黎明中學
一天騎了近百公里
想到以前國中補習的時候
何賓老師說他教的黎明中學
學生素質很不錯 當時後年紀小
不知道這間學校到底在哪邊
想不到是這所學校阿 (遠目)
至於當年的何賓老師跑去哪裡了呢 不知道
也許還在教書 也許已經發財退休當貴族了
而跟朋友喝茶聊天
聽到小修說起教書的事情
不禁想到過去國中的荒唐歲月以及爆笑的點點滴滴
恩 決定了 容我下次寫個我的國中回憶錄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精神比較差
騎了一百公里真的是快睡著了
回到家 老妹也在家 喔 還買了台CD回來要給爸媽聽
不過我覺得 這真的太 ㄉ一ㄥˋ ㄉㄟ了
依照爸媽的user experience 鐵定沒有米國時間來操作CD
還要換片的來聽台語歌 radio button按下去聽台語FM台就很滿意了
答應要幫小美老師去買安平蜜餞
騎著機車來到安平 經過濱海公路
很喜歡在橋上遠望那安平古堡 :>
來到安平了 其實身為一個台南人
還蠻擔心來到安平老街的 why? 壞!
安平老街 真的是我看過作擁擠的老街了
比內灣 深坑 鶯歌 三峽 真的是你喊得出來的老街
就安平最恐怖了 冏
身為當地人的我 也要跟著外來的觀光客一起龜速前進 冏到底
但是為了讓小美老師吃到他渴望的安平蜜餞
我還是衝入敵陣 更正 是老街
直取敵將 更正 是直接進入永太興
拿出清單 還要在滿堆的蜜餞山中找到我要的口味
還缺四包 要到櫃台找阿姨現場包 ^^
總算收齊了七龍珠.. 再次更正 是八包蜜餞 NT400 閃人
晚餐 老妹出去包便當 恩 想不到這起司豬排便當的風味 還真好阿
不禁有點搖頭晃腦的吟唱詩句吃著便當看奧運阿..........
晚上老爸回來 看到下午老妹買來的CD果然有在唸了
說他們兩老沒啥空閒操作CD的 ^^~
還是打包起來 拿去換貨換個牛奶好了 orz~~~
晚上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喔 還沒到完結篇 好加在
但是想想 越是接近完結篇 就代表一個高潮 一個全台2300萬X11%的人民
一起守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的美好溫馨時光就要來到落幕了
相對友台那個什麼籃球火 真的是好太多了 -_____-|||
今天演到欣怡就快要跟存西來到幸福的結局了 準備玫瑰花鑽石下跪求婚了
哪知道健康檢查竟然發現欣怡兩年前的流產似乎會造成無法生育...
阿!!!!!!!!!!!!!!!!!!!!!!!!!!!!!!!!!!!!!!
導演太可惡了 如此調人胃口阿
尤其看到欣怡坐在河邊石頭上哭泣流淚的時候
許多的回憶 都五味雜陳的溢出來了....


前幾天 介紹Annling來看這個黑色部落格
一個不太熟的朋友 看到這邊的文章
他說我很妙 是嗎?
我想 這邊的文章 都只是我的生活
一些很普通的流水帳 加上一些些惡搞 一些些冷笑話
最後還有一點點的累積 一些些內心系 在一些os
以及1%的伏筆
雖然一切都很明顯 但至少要假裝有安排有劇情有張力 =3=
好吧 宅男日記下台一鞠躬 明天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