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008/08/18 施捨

我想問妳我還能給你什麼
喔 不
我問我自己 我還能給你好多好多
施捨 失捨 撕捨 私捨
無關權位

經歷了周日兩天的沉澱...
又是個愉快的工作天
大概在球賽開始前是如此的
直到開打之後
莊孝維 一局上就先被7:0
是怎樣.. (消音)
儘管後面有醒過來
慢慢終於追平了
哪知道最後又是一分魔咒 9:8
哇咧... 我可以比個手指頭嗎
大拇指...的鄰居的鄰居 凸
好吧 我不應該這麼情緒化的
韓國畢竟是強隊
也罷 中華健兒 加油 好嗎? (小胖老師)
但是不得不提的
還是恰恰的精采一撲

彭政閔拼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ozaRoH7RLUc&fmt=18


我只是個一日奧運中華隊迷
衷心期待你們多加油吧
因為你們身上的球衣的國徽
是兩千三百萬人的期望

下午茶有麵包(切塊) 不是麵包條喔
持續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揮灑
恩 對 就是這個動作 揮灑 嘿嘿 哈哈哈

晚上雪餅拉了個留澳的人近來聊
恩 又搞笑了
不 是又耍冷了 噗噗噗

工作進度大致上很OK...(ponder)
辜拜了北北
換上排汗衫+短褲
騎機車回到社區附近的國小跑步
夜晚十點 很安靜
喔 其實也不太安靜 蟲鳴蛙叫太多 XD
想不到夜晚的社區如此美麗
美麗的路燈 週遭如棋盤般的漁塭倒映著月色還有雲色
有五成的昏暗有五成的明亮 恰恰好(中華隊有恰恰真好)
熱身 起步 跑 跑跑跑 還好沒有唱出包偉明的跑跑跑 -____-
許久沒動 先小小的跑個二十圈就好
滿身大汗 好爽阿
沒戴安全帽 就騎著機車回家 還好沒遇到警察杯杯
恩 太多事情跟忙碌縈繞
這個忙 那個忙 等到有空吃個水果看個新聞 都十二點了
心想她也睡了 只好忍耐著一次又一次期待跟她講五秒鐘的奢望
不停的count++ 直到有機會再見面的condition==tr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