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008/08/23 短髮

又是一個無聊來著的衝動 ---

也不知怎麼搞的 就早起了
去買個麵包 出門 挖 好大的太陽
早晨的空氣真好
去小七繳費 店員很可愛
回家問老爸 老爸 你都去哪邊剪頭髮
就你國高中常去那家阿
喔 那婦人還在剪阿?
騎單車出門 進到好久沒來的門口
停車 走進庭院 探頭望了望
果真是好久不見的婦人
我開口問了 請問線在有在剪頭髮嗎
婦人在客廳深處看著我
"對不起喔 你這種頭髮我不會剪"
瞎密... 我拿著錢來想剪頭髮 連老闆娘都拒絕我了 XD
難道有心改過把頭髮剪短也不行嗎?
我...懷著死脾氣 好 今天一定要剪短
想到菜市場附近有一家家庭理髮
就騎著單車來到那邊 恩 看到外頭有招牌 家庭理髮
停好單車 看到門口的小招牌
"若要理髮 請按電鈴"
所以 我就按了1F的電鈴 喔喔 喔喔 (這是鈴聲)
奇怪 沒人在媽 突然聽到後方遠處有人在喊
ㄟ 有人在按你家門鈴啦 要剪頭髮的
喔 原來家的主人在對面聊天 趕忙過來招呼我
不過要幫我剪頭髮的 不是這位 而是她的媽嗎的樣子
我坐在理髮椅子上 剛剛的主人還開電風給我吹
怪了 等了好久 我猜理髮的老板娘可能在忙著煮菜吧 囧
過了好幾分鐘 總算出現了
跟老師傅描述了依下 我想要的髮型
剩下的 就交給天意吧
因為每次跟師父講完 剪完 絕對不是我想的那樣
已經習慣了 每次都是很怪異或是很呆的的頭髮 XD
果然 我剛剛說只要剪1cm 很明顯的 剛剛飄落下的
可是5cm以上阿.. 我已經.. let it go, let it be =o=
最後戴上眼睛 恩 還可以啦 看起來頭髮真的有變短了
相信 這樣家人跟同事應該就不會再唸了 ^O^
問問多少錢 NT150
回到家中 老爸坐在沙發上
我跟老爸說 我剛剛去撿了頭髮喔
想不到老爸說... 阿 看不出來 (打雷)

下午還是只能窩在家昏睡跟貓玩
四點多 接到老爸電話
又是去遊樂場邦老爸代班做清潔工作
看到一些新的機台 還有插卡片可以記錄的
不過很多年紀小小的小朋友再玩
恩 真是五味雜陳喔..

晚上在skype上遇到一位暱稱叫做賤女人的
年紀不大 說話倒是很犀利
只是 可能夜深了 遇到我 變呆了 ^^
挺有趣的聊天


在台南呆了快四個月 真的有種越來越悶的感覺了
過了阿飄月 就準備入手一輛晡逋
然後可以到處去賴賴蛇了..
坐不住的好動兒
回想過去跟醫生跟大家一群人出去玩
聯誼也好爬山也好有山有水
其實 那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境遇
有朋友 才有出遊的fu~~
現在 真的 悶熱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