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08/04/24 Carol :)

天氣又變的小冷
天ㄚ 想到剛來到桃園 一連下了一週的雨
不禁令人無言到永久
中午跟Dappor去台北開會
突然想到老妹線在應該在台南
下午回到桃園 老妹說家中老媽又在碎碎念
要貓還是要人
我跟老弟心口一致
暴走Q咪 + 慵懶肥爸Monkey跟老弟在中壢
我則是留著淑女Nina在台南 鎮首
考慮培養訓練Nina成為女獵手
兩貓北一貓南的共識達成
老妹去跟老媽溝通之後
聽說 老媽又在暴走了.... @@
但是老妹說他計劃今年要結婚
恩 這個消息很平淡 但是老妹今天要回成大
一邊結婚一邊唸研究所 還想搬出去住
恩 放心 我說 我會教老媽開始用skype
然後全家Fmaily Vidoe call..
不論你身在何方 去到何處 都要你給我記住 XD
更正 是on-call 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Morris最後一天在桃園
晚餐跟他一起去吃飯 我點了雞絲麵
cow~~~ 有夠燙
整理一下明天要用的美簽資料
八點多跟Morris一起去運動
說真的 我還是感覺到雞絲麵在我的肚子游泳阿
結果呢 跑步就跑不快 8.5km/h 舉重也很吃力
做什麼器材都很不順阿 XD
剛好 Sally他們已經結束了體適能活動
就跟他聊起天來 想想 我們都來一個月來
Morris也要回台南了 我呢 在撐兩週好了
運動也做不下去 草草晃個啞鈴 好 收工 ^^a
TWCPC因為Emma的出現 引了小小的騷動
知道這位VIP service mannger也挺有趣的
外語能力 旅遊經驗 飯店管理 而且也很標誌
重點是 看他的相簿 恩 飯店的同事都很正
而那個旁白 真的快讓我笑翻了 恩 還不錯
但為什麼提到這個人呢 因為他168 長髮 有點白皙
然後 這樣的條件就不免又讓我想到初戀女友
阿 又是萬把劍飛插而來
其實 只有幾個人知道這個人
也沒多少人知道他對我有多深刻
總之 逝去的抓不住 如果說被懊悔刮走的麟傷遍體
那現在寫文章的人
大概是一堆胺基酸的組合加上氧氣的燃燒吧

明天 準備早起去辦美簽了
有多早 7:45的場次 六點就要起床了 @@

Finally...
台南來的Carol 我看到你的留言囉
呵呵 你蠻厲害的 可以找到這邊來
我的skype也是 所以 期待有機會跟你聊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t it
but i don't have skype

denny0217 提到...

soga....
my msn: dennyhuang@benq.com

if Carol have... ms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