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008/03/24 大軍北上

準備離開 也就是 準備出發

早上 跟房東老奶奶道別
來這邊兩年了 今天 是最後一次說再見了
行李上車 先到附近的銀行辦開戶
然後慢慢騎車北上 中間繞去找筠媽
拿環島照片光碟給他 感謝他請我吃飯
恩 新竹 從湖口這邊離開 我就要脫離了新竹
機車 捲起的風 是離別 是傷感 是無法說出的... 沉重
來到中壢 先把機車停在老弟家
搭火車到板橋 來找江小美老師
先在板橋火車站附近慢慢逛
逛到一個惠風堂 看到許多名家的書法帖
恩 回到台南之後 要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書法 也是自己的目標 (筆記)
也逛了體育場 好多人在這邊跑步
我坐在觀眾台 享受這悠哉的週一
一個無業遊民身分的我 一個暖陽陽的下午
終於等到江老師要出現了
說真的 見這第二面 就隔了兩年了
當初是江小美老師來我們公司講個體操課程
後來變成經常msn聊天的好朋友
這次再度碰面 已經人事已非拉
老師請我在大遠百吃飯 好多話 好多事情
一邊聊 一邊吃飯 跟美女老師聊天心情超好
也從他這邊得知一些離職同事的事情
總覺得 最近身邊變動的事情好多阿
在這個時間洪流中 我們都在粹練自己....
晚上到了老妹家
老妹回台南了 她把機車鑰匙放在機車抹布內
拿起要匙 還好鑰匙還在
未來這一周 我一個人在台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