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08/03/23 投票日

3.23 投票日
當大家都忙著返鄉投票的時候
我.... 在搬家 -____-

努力打包好
老爸跟對面的鄰居叔叔要開車上來幫我在東西
天氣陰陰 好怕下雨
十一點多 老爸到了
大家合力幫忙把我房間的一堆裝箱的大小行李搬上車
還有腳踏車阿 一堆哩哩摳摳的
但是半小時內 我的房間就被清空了
天ㄚ 想不到當初剛搬進來
房間是空空的 但如今 他又變成空空的了
彷彿是昨天的景象而以阿 挨呀呀 感傷阿
中午跟老爸還有叔叔去附近的飯館吃個飯
好久沒來這家吃了 六十塊 超大盤的炒飯 ^^
送老爸她們離開之後
回到空蕩蕩的房間 突然覺得 整個人都空了
有種 淡淡的悵然 新竹 似乎我已經不屬於這裡了
想當初 大學四年 兩年當兵退伍後 回到這裡
將近六年的工作時間
從最早期的金山宿舍 長春宿舍 到這個宿舍
2312個日子 阿 多少的故事阿
如今 他隨著搬走的行李 成為我人生中過站的回憶了
躺在床上 喔 好冰冷 沒棉被 !____!
本想晚上就騎車出發去老地那邊住的
但是想到還要去銀行辦開戶
晚上就多留一晚好了
騎車出去逛逛新竹市區 以後也沒多少機會可以逛了
再多看一眼 這邊曾經多少的足跡跟回憶
晚上開票 七點多 新的台灣總統已經確定了
馬先生當選 電視報導兩個陣營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現場即時畫面
我在便當店慢慢吃的晚餐 邊看報導
妙的是 還在便當店內遇到多年不見的大學學長
一開始還不敢去相認 後來他主動過來跟我打招呼
遞給我名片 一看 ㄚ哈 我知道 那家公司 我之前去面試過 XD
世界真是小 小到在這個離職過後 新總統剛出爐
還能讓我遇到以前的學長 ^^
晚上回到家 跟室友借了棉被
恩 房間內什麼都沒有 床有點冷 溫度有點冷
裹著一點離別的憂傷氣氛 睡的也有點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要搬家呢??

denny0217 提到...

To Fenny:

因為我換工作 準備回台南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