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08/04/06 返回桃園

經過了短短的三天清明假期
又要回新竹了 更正...現在是回桃園
這次的離別感比較少一點
因為一個月不到 我就要回台南啦 XD

早上在家東摸摸西摸摸 整理行李
跟兩隻貓咪玩
中午老媽午餐弄得挺豐盛的
一點多 老爸載我去火車站搭車
清明假期結束 很多人都要返回工作崗位
火車站也不少人呢
1:51復興號 先買了一個麵包跟報紙
上車 然後就要努力的給他搭五個小時才會到桃園
一份報紙 給他很努力的看完 才過了三個小時
好不容易撐到快新竹了
可是今天似乎都在誤點 本來要搭到桃園
然後再走回宿舍或是搭公車回宿舍
但是想想 還是不保險 好吧 打電話呼叫老弟
我坐到中壢 然後請老弟送我到桃園宿舍好了
中間經過新竹 內心默默的說一聲 新竹 你好嗎?
本來應該是6:50要到桃園的 大誤點
將近7:40才抵達中壢 老弟已經幫我買好蔥油餅
路上編騎機車邊聊這次返鄉的點滴
然後讓老弟繞去看無緣的大飯店 我門的宿舍 還有公司
就此道別老弟 拎著行李回公司放東西 
回家的半路上 看到對面的7-11
喔喔喔 有穿紅色衣服的空姐耶 真的是空姐耶
之前就聽聞同事說這邊的飯店住了許多空姐
想不到 就是今天就親身的看到這些空姐
嘩 空姐耶...
只是 紅色制服的 是哪家空姐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