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008/04/18 Korean

一整天在setup and build
code tree有點大
重點是.. eclipse不怎麼好用
非常給他頓手 :(
晚上包了便當 水餃+豬排拉麵 要跟老弟一起吃的
先載Morris去撘車
然後直奔中壢 我又來洗衣服拉 :D
跟老弟一起吃著滿桌的飯菜
恩 水餃 拉麵 還有餐包跟牛奶
順便要洗我帶來的一大袋衣服
看到老弟的娃娃(河豚)
喔 正名為黃金娃娃
老弟說他的腹部變黑 應該是被室友狗頭娃娃咬的生氣
生氣了 肚子就變黑了 應該吧 ^^
Monkey依然很活潑 還很愛喵喵叫
吃完晚餐 衣服也差不多洗好了 裝袋
然後又騎回宿舍
因為今天週五 宿舍旁邊有夜市
就去逛逛吧 只是非常的小 走了一圈 結束
想吃水果 就去街角的水果攤買個水果
恰巧有一群觀光客來買水果
一聽 喔 是韓國人喔
他們對我們的水果攤似乎很有興趣 東看西看
還外加拍照 老闆切了榴槤給他們吃
他們也覺得很新奇 ㄟ 韓國應該也有流連吧 ^^
我挑了一個牛奶芭樂 走到櫃檯
我伸手秀出手中的一堆零錢
老闆娘看看我 然後在我手中挑了挑 拿出一個五元硬幣
秀給我看一下 然後我就走回家....

想想 不對阿
老闆會不會以為我也是韓國來的觀光客阿 哈
以為我不會說中文 就直接挑了金額
恩 想到以前去韓國開會
登機前 櫃檯小姐問我說 你是韓國人嗎? 囧1
然後去到韓國 我要去買麵包
也是不發一語 然後跟著排隊 付錢
老闆娘也是直接拿走我手中正確的金額
恩 我真的像韓國人嗎? 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