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08/03/30 小可家族海芋季

早上跟阿濤起了大早梳洗
感謝Betty的招待 還推薦我門路口好吃的早餐店
去吃了個飽飽的早餐之後
開車出發前往貴子坑
我們算是前五名抵達的唷 嘿嘿
阿海 幾個人也都到了
只是今天集合的場地有點詭異
在一個狹小的道路上 這足夠停一百台嗎?懷疑喔
大家陸續到來 工作人員忙去聯絡管理員來開門
好不容易 門開了 大家可以把車停進去
先有合作的廠商來交大家作串珠DIY
然後Ricky招呼大家 自我介紹 簡單的活動
因為下著大雨 整個活動有點難伸展
大家只是坐在階梯上聊天 簡單的拍些合照
就算是活動落幕了 ^^
至少 每個參加的人有一個袋子 內有兩個海芋 /_\
解散之後 一些人留下來 浩蕩的車隊
前進陽明山 因為車隊的大哥大姐-蕃茄&龍蝦
招呼我們大家去她家坐坐
經過一連串的爆笑脫隊以及集合 總算全部抵達番茄家
哇 他們家 地點 真的好ㄚ 後院看出去幾乎就是陽明山全景了
大家幫忙洗菜煮麵 雖然食材不是很名貴
但是在這有點陰涼的天氣 大火窩在一起吃著熱呼呼的湯麵
真是好溫暖 好溫馨阿 好熱鬧阿
大家吃飯聊天 還有狗狗跑來跑去的
蕃茄家下面也有一個很漂亮的小花園
種植的一些束木花草 也是非常漂亮阿
而站在院子 遠看陽明山腳下的夜景
ㄟ 突然看到文化大學的建築在上方
哇塞 原來這個view 就是很有名的文化後山阿
天ㄚ 這片土地 龍蝦大哥真是好野人喔 喝喝
大家聊到三點多 跟蕃茄龍蝦道別之後
肥肥帶著大家來到天母一家很有名的蛋糕店
叫做 好好吃 他們的蛋糕似乎很有名的樣子
然後幾台車繼續前進來到sky家
sky已經煮著羊肉爐等著我們了
大家邊吃火鍋邊聊著TWCPC的站務等等問題
而我則是默默的吃著火鍋 XD
今天 的確又是個忙碌緊湊豐富的一天
而且 也再次看到了他一眼
今天的活動過後 我跟CPC 台北 新竹
應該越來越沒有交集了吧..
阿濤送我到老弟住所
休息了 明天 就要準備進駐新宿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