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008/03/25 單日120km

又有種環島的感覺來著 哈

今天是我的Taipei week , Day 1
騎著機車 出去晃大街囉
先衝到三芝的天元宮看櫻花
櫻花最大期已經過了
所以大概只有71%的櫻花吧
但是現場還是很多人
還有來拍照的新人 真是幸福洋溢
爬上真元天壇頂樓 view真是好ㄚ 心曠神怡
然後又繼續往北海岸前進
看到了淺水灣 夢想中一直想來看看的淺水灣
只是到了現場... 傻眼
雖然不如想像中的優 但終於是來到這裡了
週二的海灘 沒有人 熱滾滾的沙灘 
只有我一個人的腳印
中間經過一個很別緻的民房 有個可愛的油桶
前進到白沙灣 上次來到這邊是晚上 沒有機會看清他美麗的面貌
今日重回舊地 恩 真的挺不錯的
去到富貴角燈塔 喔 哇咧 有夠遠的燈塔
走了有夠久的啦 總算是到了燈塔
想想 自己也看了台灣許多的燈塔了吧 哈
全台最北邊的富貴角燈塔 我收下了
小路回程陸上 旁邊就是老梅礁岸
原來這就是大家經常來拍照的老梅阿
下了沙灘 前方就綠油油的礁岸
近看真的很漂亮 浪花抨擊岸邊 激起高昂的浪花
綠到不行的海藻 更是可愛
中間經過十八王功廟
也參觀了旁邊的風力發電廠
好幾座巨大的風車 
不禁令人想到竹南的風車
站在這邊 有種... 放逐國外的感覺 優阿
經過劉家肉粽 當然是要買個北部粽來吃ㄚ
北部粽是用炒的 好香阿 吃了一個 意猶未盡
再來一個南部粽 XD
五點多來到金山老街 享不到我會騎著機車來到這裡
一個人來老街 沒辦法大吃鴨肉
但是買了當地特色的冰淇淋 龍眼+地瓜+榴槤 
那個榴槤冰 遠遠的 味道就很濃郁 XD
逛著老街 沒有很多遊客 真是愜意
左看 又看 原來台二甲的起點就在金山這邊
衝阿 陽金公路 我來啦
騎著老妹的機車 徜徉在陽金公路 逆風前進
有種小小飆車的快感跟爽度
中途還看到海芋田 恩 好漂亮
and... come to China Culture College again~~
想想 第二次來到文化 真的很有感覺
今天 天氣很好 可以看到傍晚的夜景 有矇龍之美
進入校園閒逛 ㄟ 在體育場剛好看到大專杯的比賽
真的很精采 乾脆坐下來看到比塞結束 真是太精采了 XD
當然啦 許多來觀賽的女學生.. 也是非常優 ^O^
當個文化人 就在文化外的小吃店吃個晚餐
還不錯吃的魷魚羹飯
跑了一整天 想想 今天跑了120km多
有種重回環島的熱血and power...
騎著機車 我愛兜風 享受台北的野外之美 :D

I' love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