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08/03/18 明朗

俗話說 撥雲見日
當我撥開了...霧
是否也可以見到
那逐漸清晰的道路呢 (雙手努力划)

早上開會 本來是沒啥好報的
只是多了幾個CR
本來想說默默的結束最後一次報告
結果被YF給噹到 又多說了幾句話
會議中 Ton突然問我 何時有空
原來是Ton要交接我的Diary XD
好吧 也不會是太辛苦的苦主啦
我會盡量交接清楚 !____!
摸摸 摸摸 看看CR
覺得身邊週遭的氣氛怪怪的
我想 大概她們都知道我要走了吧
也好 我也不用太多解釋
下午拿著NB 找了Ton進會議室
很努力的 很用心的 很博感情的
把Diary的來龍去脈大概講了一遍
我是希望盡量能交接的清楚
也希望Ton能聽的懂
講了一個多小時 大概有些輪廓了吧
也差不多講完了
我想先提早跟Ton講過一遍
這樣他也會有多點時間 趁我還在的時候
把code大概看過 有問題也可以問我
走出會議室 回到座位
Peichi問我 喔 交接完了喔
我說 恩
看來 大家都知道了... ^^
一轉眼 大家都去吃晚餐了
左看 右看 都沒人
一個人去吃晚餐 韭菜水餃
原來大家都先來吃了 我坐在遠遠的旁邊
突然有種 準備要離開 孤單alone的感覺 XD
晚上整理論文 列印好資料 準備衝去印刷行裝訂
遇到阿貓上線 是要道別的嗎
好吧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不過阿貓說 她每個月都會來台南一次.... (呆滯)
喔 看來 還是脫離不了 遇到阿貓就會撐著的狀況 XD
CPC越來越盛大了 單日都破1500了 越來越有規模了
打電話跟韋姍,天使玉確認明天的歡送聚餐
醫生也說要歡送聚餐 排定週四
唉呀呀 距離返鄉的日子越近
其實 不出口的不捨 對於這群人 真的 很不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