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08/03/19 要走or留

319是個小敏感的日子
而它也是阿濤還有呆小靜的生日

看CR 也回答Eveline的問題
我跟她說 我只做到這週五
看到她回信 哭鬧的小動畫
其實 我也很不捨她...
一個大陸 經常來煩我的小女生 呵呵
心中 還是有很多的牽掛跟不捨的吧
這是一頭小猛獸 不停的撞
也可以感覺到今天CPC爆大量了
已經開始他的另一波 週期姓問題潮來了
中午衝去印刷行拿裝訂好的論文本
說真格的 還挺有樣子的 呵呵
回學校找老師簽名 可惜 老師不在
回公司 遇到Brian 一起吃飯
聊到他訂婚結婚拍婚紗照的經驗談
恩 商業化的陰影下 似乎把喜悅感給挫了不少
但心中還是默默祝福他六月份結婚快樂 :)
下午忙了一下 就遇到助理來信
說晚點有跟陳博的下午茶約會
原本是三點 後來又延到四點
跟著大家一起到了伊瓦士
還有其他五位同仁 一開始陳博要我們自我介紹
還要報工號咧 噗 原來我也算老的喔 囧
好吧 蛤蠣最老拉 cc
雖然是下午茶聊天 可是陳博還是一個人幾乎講到底
也不用聊 我們多聽就好
本來是想問點犀利點的問題 不過看樣子也沒機會了
還是讓這些謎題繼續迷下去吧
中間有人問到離職,job rotation等問題
恩 唉唷 ㄟ 我好像就是那個group的人了
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裡 在我離職前兩天
跟大家與陳博約會的下午 多了些感傷 感動 反省
雖然陳博很多問題幾乎都沒精確回答問題.. XD
但是 可以感覺公司會慢慢變好的
那我的離開 也就少了些擔心
真的希望老朋友們 繼續呆在這裡的
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聊完都六點了 回座位 看到老師來信
趕緊衝阿 衝回學校 離校程序單要請老師簽名
到了老師的office 燈亮 敲門
老師正在跟博士班學妹討論 恭請老師簽名
學妹也恭喜我畢業 ㄟ 還好啦 小心虛 ^^
再去專班辦公室 繳交論文紙本 論文光碟片
然後蓋了第一個章 助理小姐說 明天再花個一小時
去各處所跑程序 就可以現場拿到畢業證書
蝦米 有這麼快速喔 我問道
助理小姐說 對阿 其實我們口試通過之後
簽呈就已經送上去 證書其實都已經在等著我們了
喔 原來是這樣ㄚ 真好 離我的畢業證書又更進了一步
離開學校 趕往竹北洗車會 雖然說七點開始
不過我還算是前四名到現場的 囧
吃了一個肥肥帶來的三明治 喔 好吃阿
呆了十多分鐘 又要趕場 趕回清大夜市
上場的是跟為姍以及天使玉的歡送聚餐
想想 距離上次來此吃飯都一年多了
那次的記憶還印象深刻阿
只是都快忘記是哪間店了
遠遠的 看到了天使玉 嘩~~~
進入店內 就開始聊了起來
不過天使玉說慶祝我升官 要我請客 =o=
好吧 跟兩位美女吃飯 請客不是問題
只是這間店是素食 恩 XD
為珊可能還在塞車吧 等喔
先跟天使玉聊天 工作 感情 近況
好幾個月沒見了 再次見到天使玉 真的很開心
後來為姍也到了 他說他迷路 ^^
終於 三個人又聚在一起了
吃著素食 有好多話題可以聊
即使這樣看著兩位美女聊天 就好滿足阿
一個170 一個172 跟這樣兩位高妹聊天
就是有那個fu.... 就是這道光 是光阿
聊到九點 時間過的好快阿
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嗎 屋~~ 又是不捨
天使玉說 加油 阿 好沉重跟好傷感的兩個字
風吹著 兩位高妹離開 我 又要趕回竹北洗車會
洗車會現場也好熱鬧阿
囧R 小公主 阿濤 神龍 要哥 好多人 還有新人
還有一堆食物..... 蛋糕 麻糬 紅豆芋圓
先跟阿濤拿個手錶 然後是大合照
大家聊的起勁 真是熱鬧的洗車會ㄚ
直到解散之後 跟Nani聊天 然後看到小杜正在後方洗車
好吧 我就幫她洗 Nani後來也下海 一起洗車 呵呵
大家邊聊天邊洗車 我第一次這樣拿著噴槍洗車
還挺好玩的耶 哈 跟老爸一起洗車的感覺不太一樣
等到收工之時 都十一點了 ^^
道別了兩位美女 拿著....蛋糕跟紅豆芋圓 喔 回家

騎著車 路上 我在想
在新竹 有許多朋友 車友 還有很有趣的洗車會
回台南之後呢?
就像天使玉問我的 車隊? 洗車會???
恩 也許一開始很奇妙的觸發 我們已經開創了新的友誼國度
當我背起行囊 回到台南之後
也許少了很多很多很多
但我至少能多些時間跟老爸老媽兩隻貓相處
這是愛家孝順嗎 好吧 也許不算
但如果我們可以 那就讓我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