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08/03/29 信義區

今天應該是在台北閒晃賴賴蛇的最後一天吧
老妹今天去政大考試 中午回來 看到我 問我說 ㄟ 你還沒回去喔
包了便當 跟老妹在房間吃飯
老妹睡了會 一點 又騎車去政大考試
我東摸摸西摸摸 摸到老妹回來
阿 蝦密 你又還在喔 囧
騎著出去晃晃好了
一直想去國家歷史博物館
經常遇到週一休館不得其門而入
今天來到 恩 有開 開心
但是只開放到五點 看看手錶 四點了
買了門票 NT20 樓上兩層 地下一層
要把握時間好好逛
目前展了百年棒球 台灣高山 斯文豪
還看到了博物館的前身歷史由來介紹
原來 這邊過去是天后宮喔 好特別阿
一個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
出門 牽機車 原本是有收費的停車格
沒有看到收費單 開心
我想是因為距離收費時段快結束的緣故吧 哈
離開博物館 飆到世貿
今天世貿有春季電腦展 又是免費的 就來參觀看看
雖然同時也有旅遊展 但是網友說沒啥東西
NT200就部值得花了 ^^
進入電腦展 還不少人的 雖然規模不大
但是許多NB廠商還是很捧場
SG就不怎麼多了 >___<
跟阿濤連絡 為了因應明天的海芋季
晚上要一起先過去Betty那邊住
恩 那先吃晚餐吧
騎車飆到中永和的樂華夜市
老妹之前一值很推薦這個夜市 說他很大很熱鬧
來到這邊 看到一些接到轉角 恩 有印象
之前有跟學妹來過 哈
可惜撥電話給學妹 她不在 :(
沿路逛著樂華夜市 真的很多攤位很熱鬧
似乎比較出名的是麻辣鴨血吧 ^^
最後吃了一個羊肉羹飯NT50
說真的... 好大一碗 店內生意也很好 :)
離開樂華 衝回妹妹住宿 整理一下行李
再請老妹送我到捷運
等候阿濤來接我 一起抵達Betty家
上次來過一次 不過只有在門口晃
這次可以睡在客廳 ^^
Betty家有MOD 順道看了今晚MOD特選
等待飛魚 由承恩跟Linda合演
描述一個手機測試人員到蘭嶼遇上一位蘭嶼少年的故事
恩 真的很好看阿 挺浪漫有趣的
而結局 好加在 最後女主角有回到蘭嶼找男主角 :D
早點睡 明天 準備前進陽明山 ^__^Y

這週趁著離職空檔的一周
住在老妹家 騎著機車到處狠狠用力的逛
以後要上來台北的機會應該比較困難吧
逛了一些曾經來過 不曾來過的地方
也許 住在台北會有不一樣的故事
那個也許 就讓她凍結在未知的未選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