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08/04/11 第二個週五

來了兩週 正確說 上週只有三天
這週五 是第一個週五 不過似乎沒有機會培養休假情緒阿
連續第三天搭工務車到台北
因為今天要開weekly meeting
總覺得我來了兩周 幾乎都在當飛人
有點恍神 我是PM嗎? ^^
開會 然後又跟Dappor搭工務車回到公司
因為是週五了 要去老弟那邊 因為衣服要用洗衣機洗
還要拿東西還給陣陣 也要載Morris去搭火車
所以行程很趕吶
吃過晚餐 先趕回宿舍拿無線電
可是陣陣的手機撥不通阿 最後電話他說在我們家夜市那邊
晃了一圈 有看到車子停放 可是沒有人
等了許久 不管了 先回家整理行李
然後回到車旁 把無線電放在車下
準備去接Morris 恰巧遇到陣陣 哇咧 他手機沒電
簡短打聲招呼 趕去接Morris 標往火車站
ㄟ 好熟的桃鶯路 以前有從火車站來到桃鶯路
原來地理位置是這樣
Morris說他時間回到台南 家人去高鐵接她不方便
所以我在他去統聯 統聯在哪 路上問行人也不知道
只有問到國光 喔 那就去國光吧 先搭到台中朝馬再說
好不容易到了國光 等候Morris買車票沒有問題
我再繼續走省道到中壢 恩 總算到老弟家了
拍拍Monkey 她還再貓貓叫
真是愛撒嬌的Monkey
老弟還給我看他新養的兩隻魚
麒麟狗頭 還有八字娃娃 ㄟ 應該是八字娃娃吧 ^^
真的是很可愛的豚類 蠻跟主人互動的
呼 今晚忙了一天 真是刺激的週五阿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