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08/03/21 恭喜 畢業了

今天是我在小明/小佳的最後一天
事發的過程 似乎還在夢境之中
當醒來之時 我已經在那棟建築物之外頭

Last go~~
早上還在爭取最後的時間看CR
在跟Ton討論最後幾個CR的方向
然後沒時間了 開始把CR轉過去
中午吃飯 恩 算是在公司的最後一餐了
下午只剩下一些東西要收
四點開始跑流程 先去領表格 然後歸還文具
再把電腦關掉推去給ITS簽名
最後給YF簽個名
剛好小郭出現了 他說原本前幾天要找我聊的
因為前幾天都在忙 所以拖到今天
進了他的辦公室 關門 還好不是放狗
跟他聊了一些我對公司的關心與看法
對於產品跟計畫的想法
唉唷 一都已成定局 即使有些傷感 也回不去了
走出辦公室 YF問我 還沒拍照吧 恩
就這樣 大家喊著拍照 就在電梯間拍了起來
老同事 新同事 總之 這個地方的友誼 我會記在心裡的
在看看這些人的臉孔 還有Jwalker最堅強的老朋友
心中祝福著大家 一切順利
環回識別證 機車證 交回了表格 也拿到了一個信封
正式告訴了自己 恭喜 你現在是無業遊民了
在公司的最後幾分鐘 收好了桌面 幾大袋的東西
步出了這棟走了快六年的建築 從第一年到第六年
多少的午餐晚餐回憶 多少的送舊迎新 and here my turn.
只能說... 好想哭 好難過阿 >__________<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騎著機車 喔 回神過來 我已經在公司外頭了
大家待會要去看剛生產完的Amy
回家放個東西 在去學校歸還NB 趕到國泰
看到了同事們已經來此探望
我也進去看Amy 恩 好可愛的小寶寶
Amy看起來狀況很OK 老公則是在一旁關心照顧小朋友
真的是太感人太幸福太美滿啦
大家聊著生產經 好吧 對於男生來說是不受用啦
但是幾個女生 就聊的很入神 ^^
打擾了一陣子 大家討論呆會要去哪邊吃個晚餐
都快八點了 好餓阿
最後決定去浪漫 一個日式餐館
來到現場 挖 還真的是有這樣的餐館
在這邊晃了幾年 從來不會發現這間店 囧
同事推薦豬排跟漢堡肉很好吃
我就點了咖哩豬排 大家還合點了可樂餅 海草沙拉
豬排不太有汁 咖哩的風味真的不錯 可樂餅也不錯
海草沙拉真的就很脆 口感真的很好
大家邊吃邊聊 內心還有點離職的感傷
心想 這是最後一次跟大家這樣吃飯了吧
好吧 以後我會多回來新竹找大家的
吃到九點多 大家解散 大家也再次祝福我一帆風順
來到市中心 待會要上去中壢找弟弟
明天是總統大選 東門城附近滿是警察在戒備
四周還有警察方陣 路口也擺了攝影機待命
火車站內更是滿滿人潮阿 都是要回去投票的嗎?
不過火車似乎有點誤點
即使去看了公車 也都是滿滿人潮
最後還是買了莒光車票 還好還有位置
雖然有點小小誤點 還是在10:50抵達了中壢
老弟來接我 去他的宿舍 又看到了Monkey
Monkey真的是很乖阿 呵呵
我跟弟弟兩個人邊看電視的最後決戰之夜選情報導
一邊聊天 喔 台灣的未來 明天就要進入新的天地了
離職 選戰 回南部 最近的衝擊變化 真的是應接不暇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