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008/04/20 竹圍.八里

昨天跑了山線 今天就來個海味吧
騎車沿著台四線經過了南崁 桃園機場
來到了竹圍 之前小可家族來這邊跨年
白天來 景色真的是好多了
魚市場裡面很多內行人來買新鮮的魚貨
我看到一攤前面聚集很多人
走過去看看 老闆很特別 用叫賣的方式
先說現在要賣什麼魚 然後講出價錢
比方說 200 500 1000 然後大家要的就掏錢
等到下好離手 老闆就開箱 可能是五尾 一袋
或是兩盒 完全不用秤的 大家掏錢掏的快
晚的 就買不到了 老闆作生意的方式 貞特別
當然 生意也很好 看來 他的漁貨是有保證的吧 :D
巴豆腰 在漁貨市場逛 對我來說真是很囧
找了一個小商店 吃個炒飯 還不放蝦仁喔 NT70 ;(
附近有個觀海長堤 在這邊坐著 吹海風 看風景
整個漁港的景色一目暸然 非常的舒服
看了地圖 由彩虹橋接上台15線
往北騎 準備來去八里囉
算算里程 地圖上推測大概有二十多公里
沿著台15線狂飆 真的很舒服
尤其有時候是在高架橋下行走
有時候是海線 一邊是海岸
整個fu就很像是在賽車遊戲中的感覺
恩 我喜歡這種有海味的騎車 哈
經過了半小時 就來到了八里
往前推進 印入眼簾的是... 十三行博物館
恩阿 真是熟西的地方阿
想不到今天我會從南邊騎機車來到這邊
博物館很多人 也因為今天是五週年館慶
所以有安排慶祝表演活動
而今天也很幸運的 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騎警隊
帥氣挺拔的騎警 還有高大的馬匹 真是帥到不行
還有一位很帥氣的女騎警 遊客們都在跟他們拍照
當然啦 我也有拍 :p
尤其站在馬匹旁邊拍照 摸到馬身上的毛 喔 好柔軟喔
在往前進 就會來到八里渡船頭
這邊的遊客真的是超多的
而看到這邊的景色跟渡輪 跟觀音山
就不禁非常的心痛了起來
想當初跟前女友來這邊搭著渡輪來遊玩
騎著機車登上觀音山 那些甜蜜的回憶
阿 心 暗暗的在淌血阿
想去買個姐妹雙胞胎 看到排的超長的遊客
就放棄了 天ㄚ 怎麼每次都這麼多人阿 囧喔
看到長長排隊要撘渡輪的遊客 阿 心又痛了一次
渡船頭的人非常多 也有很多遊客騎著腳踏車
慢慢逛 還真是有點難行動呢 五點了 該趕回桃園
騎著車 又是沿著台15線 非常愜意的飆回竹圍
然後轉進台四線 經過桃園機場 回到桃園市
整個路程單向來看 四十多公里 騎車不用一個小時
所以住在桃園 如果要去八里 吃個雙胞胎
其實 非常方便阿 :D
在公司餐廳吃個簡單的自助餐NT56
晃晃 喝喝咖啡 看看新聞 晚上十一點去火車站接Morris
一個很普通的週日 一個騎著機車自己出去晃的宅男


080420 竹圍.八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