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005/12/22 歡送法蘭克

週四 也是歡送法蘭克的畢業宴
下班 5:30 匆匆包了八方雲集 離開公司
趕去市區 可是出門太匆促
忘記要抄下印刷廠的位置
只能乞求神明 給我一些幸運跟靈感
依照上次模糊的印象 在這裡吧
還是在那裡呢
經國路 中正路 空軍醫院 荷蘭村
我用身體去感覺 呼喚那感應式的記憶
眼看時間慢慢逼近6:20
終於看到了 天ㄚ 神沒有遺棄我
就是這條 竹光路 my god..
到了印刷廠 ㄟ 怎麼沒有人 天ㄚ
外面的玻璃門又是鎖住的
左看右看 突然有個力量指引我
我拿出我的鑰匙 挑出了機車鑰匙
插入玻璃門的鑰匙孔 一轉
嘿嘿嘿 唷唷唷 黑唷黑唷嘿嘿唷
門竟然開了 太神奇了 denny..
進到裡面 突然覺得我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
找到我的海報 丟下了錢在桌上
零頭就算啦 趕緊趕回學校上課
進到地下室教室 6:50
天ㄚ 坐在最後一排
我當著老師的面 還是自己的老闆
拿出已經冷冰冰的鍋貼跟水餃
緊張的 手忙腳亂的 裝腔作勢的
把東西吃完 再把酸辣湯給喝完了
呼呼 中間下課時間
老師剛好在我旁邊 跟我說
你剛剛在吃晚餐喔
我不好意思的跟老師說 對阿 今天忙的比較晚
唉呀呀 一切都是為了法蘭克 拼拉
老大哥 以後要好好做人 一切順利拉
九點二時下課 趕到天香回鍋 已經沒有多少客人了
問問老闆 在到二三樓看看 喔 老查應該都閃了
偏偏我今天就是沒帶到手機
看來明天再把海報拿去公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