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005/12/11 裝傻

今天說好跟醫生他們去台北看資訊展
一大早 九點起床 牛奶麥片+巧克力
趕去新竹之心的捐血車捐血250c.c
然後在匆匆趕回宿舍
要跟醫生會合去台北看資訊展
之前醫生就說要帶一個人
上車之後才發現 ㄟ
這不是之前在building有看過的人嗎
喔 其中的點點滴滴就跳過讓過
來去台北看資訊展 車上冬聊西聊
進入會場 好多大廠都展出新品
看到了Sony的TX
"no more bounds" 天阿 超輕薄的NB
LCD才4mm 真是太漂亮的工藝品了
輕盈的裝置 讓人一捧在手上就為之著迷
看到NEC的超薄手機 也是眼睛為之一亮
只可惜邊角太過方正 感覺上為了超薄
卻少了點圓融順手感
今年的資訊展 國家政府單位的展出都很用心
尤其在數位典藏區
兩位show girl正點的身材 熱情的舞蹈
背景音樂還是馬達加斯加的moving
真是太可愛了
我在想他們兩位會不會是數位典藏計畫的員工之一
因為當時候有外國觀光客
他們開口就是劈哩啪啦的順口英文
不像一般展場show girl泛泛之輩
他們的贈品也很精緻
可是精美的版畫桌曆
不過我覺得最特別的 應該算是那個全台限量30組
國立歷史博物館提供的清朝龍袍造型小磁鐵了
小巧精緻可愛 可是沒有被選到答題 無法帶走
而最棒的 還是跟了其中一個攤位的show girl
就是網頁分級 親情升級的攤位的女生合照
不過我一直覺得她應該是未滿十八歲的小女孩吧 呵呵
真的是很清純可愛呢
逛完世貿 我們搭著捷運回到火車站
先來去大雅小吃吃個晚壎L們的翡翠餃子真的不錯吃喔
推薦給醫生跟潔西品嚐體驗
吃飽之後 再來去博愛街買醫生一直想敗下去的閃光燈
想到剛剛 醫生在展場有看到 剩下最後五台
想不到去提個錢在逛回來 就已經賣完了
這.這...這不就是CDpro2的故事了嗎 呵呵
第一家店賣完了 來到第二家 有貨
喀嚓試了一下 ok 帶走 現金七千就掏了出來
攝影 真是一條不歸路阿... :D
回到景美停車處 放置好東西
潔西一直笑說 我的傘套怎麼都不丟
我回說 拿的忘記了 ^^
東西放好 我們在晃去景美夜市
想到上次來 是我一個人從公館夜市走過來
如今 又回到同樣的地方
只是下著毛毛雨的景美夜市 人少了許多
清閒了許多 突然好想身邊有個人可以一起逛有多好
還可以去品嚐那個泡餅+八寶的滋味是如何
晃了一圈夜市 上車 打道回府
到了新竹九點多 整理一下房間
手洗兩件毛衣 水好冰 好冷
還要繼續把paper看完 點燈夜戰
工作唸書遊玩的辛苦 真是當個三鐵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