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005/12/07 普渡

上班 還是處理網路問題
不過倒是發了不少mail
還跟大陸仔通了電話


下午開會 Rayn報告
而我也稍微講解了一些MSA
我提到了說有些JSR的promoter已經掛上了BenQ耶
看來結婚之後 真的有差喔
老查說 這些JSR目前是德國那邊在制定
北京那邊在實現
喔喔 看來我可以先去研究研究
至於會不會做到 就看未來趨勢了
搞不好就是我們來跟大陸合作
只是我想 我們應該儘量取得主導地位
如果可以跟德國那邊聯手來制定spec
應該在未來更能鞏固我們進軍世界的地位


晚上練唱 進度還不錯
肯蒂越來越熟悉了
我們討論了幾個轉折音的地方
甚至還研究了幾個合音的部份
或許是我的mp3 source不太清楚
但是多唱幾次 越來越有感覺了
我想了幾個劇本
搞不好 我心想 我們可以採用清唱喔 呵呵


快七點的時候 有錢老大跟迪爵還有柯姊
跑來找我 說要進會議室討論一下
我看看時間 喔喔 真糟 會拖延趕去按摩的時間
大家熱烈討論 連阿宏兄也都進來
快十五分的時候 有錢老大跟我確認幾點事項
就讓我先離開
哇咧」 只剩十分鐘 電話中 按摩小姐說
要七點半以前到才可以喔
好吧 只好衝了
從力行路騎到光復路 在這擁擠的七點半時段
讓我給十分鐘達陣
應該是說 慢了三分鐘啦 呵呵
真是驚險


晚上跑去按摩 跟小姐稍微聊了一下
想不到顧問大姐才大我兩歲 真是看不出來
應該說 很難看的出來
我覺得 大姐 你不太像只有大我兩歲
沒有啦 開玩笑的 :P
而跟按摩的小姐哈啦一下
也看不出來 他是68的 >.<
看來 我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蒼老吧 哈


跑去大潤發買東西
唷唷 今天終於買到了77巧克力磚
這樣早餐就可以牛奶+麥片+巧克力了說
特價喔 400克49元 到時候看風味如何
剝殼椰子也特價 一個10元 帶三個走
蘋果 在拿三個 嗯嗯 這周的水果搞定


跑去看那個挑戰書
喔喔 已經消失了 不曉得被吹走了
還是已經落入敵方主將囊中
他日 華山見


晚上看電視 CH21 酷男的異想世界
五個帥哥 幫一個美國大兵跟他老婆及小女兒完成美夢
因為大兵要去伊拉克一年半多
跟老婆女兒要分隔兩地 因此給他們分別前來驚喜
把亂亂的家中重新佈置美侖美奐
買新衣服 添新裝 設計按摩鴛鴦浴
送了一堆禮物
但是撇開這些 我觀察到 老婆他一直看著老公
那種最真誠的信賴跟祝福 才是連結的重點
而旁人的支持跟幫忙也是很可貴的
然而 一個節目 改造幫助了一個大兵家庭
還有更多同樣的家庭 也有他們的小故事
也許無法每個人都上了電視
但是我看了之後很感動
就如同主持人問大兵說
去到遠地 保衛家人跟國家 是你的志向嗎
大兵回答說 是的 這是我的職責
只是我捨不得家人
國家沒有教我如何離開家人
天阿 整個節目 看了一直感動阿 真想大喊一聲
爸 我好想回去看你阿


麻辣天后宮看了也很勁爆爆笑
今天是老實理財員聯誼
來的女生有的很可愛 有的很惹火
電動馬達屁股 真是讓男人看了上火
只是我好像沒太大感覺 糟糕
所謂的老實理財員 每個看起來真的很古意耶
有個娃娃臉 眼神蠻漂亮的
他可是吸引了三位女生出來真情告白
不過最後男生還是跟三位說了對不起
唉唉 看了真是令人惋惜
也或許是男生堅持他心中的那個對象
只是那個對象後來沒有跳出來 搖頭阿


讓我來開啟心中的八扇門
一為親情
二為友情
三留給那個人
四為了周圍朋友幸福
五為追求生活享樂
六為心靈沈靜
另外兩個空白
看了來來去去轉寄的文章
有多少人可以放下俗務 真正作自己想做的事情
當個農夫會不會很辛苦?
犧牲奉獻會不會讓自己快樂
如果身邊有這麼一個自己忠誠守護的她
即時吃苦 平凡 也都願意守著他
到任何普通 不光纖亮麗的地方 即使種菜也甘之如飴阿
野心在增長 姿態要擺低
就如同狼一樣的姣訐匍匐
小心翼翼的鋪張 推崇大家上到幸福的天堂
我在觀察著 悄悄地 無聲無息的
就如同空氣般 ~~~
怎樣才是找到最合適自己的
一輩子 不要浪費了別人跟自己的時間
當個大學教授是給自己最好的詮釋
還是賺了很多錢 還是去玩了很多地方
也許每個人這輩子 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交出了一張張漂亮的成績單
如果生命岔了彎
誰又知道 也許當初 自己會是影劇圈的有名導演
還是一位吸引眾多讀者的作家呢
不會有人知道的
也許只有神才會知道
而那 更是無關敢不敢跳出去嘗試
唯有滿足知足 才能消弭無謂而多餘的猜測跟期待
讓眾生達成最和諧的穩定狀態 這樣就是所謂的安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