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005/12/15 21磅

今天 工作 就為了 大陸仔的Serial傷腦筋
真的是想說聲OOXX
一下子電話打大陸  一下子打台北
真是想該用國際006算了
早上討論Graphic的加速優化
可是根本沒有時間寫code :(
中午騎機車去市區
先去確認眼鏡度數OK
再去拿換線的羽球拍
墨綠色拍子 橙黃色拍線 藍色Victor握把布
整隻看起來真是超青春洋溢的啦 哈哈哈
趕回公司 已經快起床了
上到6F餐廳 吃個仙草火鍋 喔喔 不錯ㄔㄛ
下午 繼續OX tck
把P50裝了3GP/MP4 player
然後裝好BenQ Video Converter
測試把電影轉成手機適合播放的格式
嘿嘿 在P50上面播放 效果還不錯呢
可以進階成PMP來使用了
只是省電問題就還要再考慮了
搞不好看不到半小時就沒電挫起來等了
今天突然接到專班季過來的email
通知今天晚上的無線網路暫停一週 唷呼
那晚上就可以跟同事打羽毛球了
拿著新綁好的球拍 磅數比之前的多一磅
新的握把布拿起來也很舒服
打起球來 簡直是如虎添翼阿
砍砍砍 吊吊吊 真的是 爽極了 呵呵
只是最後左手大拇指被蔡董的球拍K到
真是痛阿...
我發覺我打羽毛球
還真是充滿了水瓶的冷靜理性阿 哈
有種自我陶醉的帥氣跟酷酷
只是套著安泰人壽馬拉松的橙白藍頭套
還真的是有點剉 CC


給親愛的 未來的 還不曉的現在在哪的女友或是老婆
我想 你應該是存在的吧
有一天 在未來的日子?
我想我們應該是會碰頭 認識 而最後會在一起的
只是 我總覺得28歲的我 在未來
越晚遇到你 能陪你的時間就越少
能跟你一起去看世界的日子就越少
阿 好想先好好的跟你牽著手一起過個五十年
然而 在我們還沒有對彼此微笑點頭前
我希望把我的生活 開心 生氣
把我每天lili coco的生活點滴
把我每天一個人辛苦卑微而認真的生活
記錄在這裡 為的就是對你誠實而毫無保留
就怕的是我沒有太多時間 跟你分享我的過去
看看我呆呆的工作 笑笑的跟朋友出去玩
笨笨的忙的像無頭蒼蠅
或是搞笑的帶著活動
我怕將來記憶力越來越差
沒有辦法一一細數昨天前天的開心事情跟你分享
因此 這段我遇見妳之前的一個人的精采
我就先放在這裡了
我想 你會長命百歲 而在很久的未來?
會有很多時間 我會陪著你 寫下未來的故事
跟你分享我們彼此的故事
而我忘記跟你說的 你有機會 就來這邊看看吧
看看我如何有點邪邪的等著你 靠近你
如此沉穩而踏實的 讓自己變的更好
而來去等待你的出現  就是希望
你到時候會開心的認識我
就像我現在的朋友 他們或許有空會來這邊看一下
他們現在看到的 也是未來你會看到的
都是不添加色素的我
也許濃度高一點 也許稀了點
但是就是希望 把原汁原味的我
鋪成在這個盡量延伸的餐桌上
讓你仔細的品味回位ㄚ
我很好奇 當我剛剛跟同事打球的時候
你正在做什麼
當我現在在寫blog的時候  妳又再做啥呢?
你今天或許上班很辛苦
或許跟同事很高興的去唱歌
或是因為什麼事情而正在難過呢
身邊好多人 正有他們的一個守護者或是全心守護的人
我也好想飛去妳那邊
只是身邊沒有任何鐵鍊枷鎖纏住著我
我卻低沉的揮動翅膀 還在嗅著你的方位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