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005/12/01 歲末起頭


12/1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最後一個月的起頭
很難想像 一年就快要過去了
十二月開始倒數 2004就要結束了
一年前的十二月的我
是怎麼樣子 那時候的我 應該很開心吧
那時候的我在忙甚麼
身邊有個喜歡的人 週末開心的出去玩
去年的冬天很冷 寒流又多
去年的我 你真的是比今年的我幸福多了
今年的我 一個人辛苦的工作
忙著學校上課考試教作業
幫同事辦聯誼 忙東忙西的
一切的工作似乎都不討好
但是這些為難跟辛苦都不如失去她的悲慘
說好不想他的吧 是阿
的確如此 我們 應該不能多提起他的


工作 早餐的麥片牛奶少了巧克力片
濃稠多了 少了點甜味
最後一個CR 就在那詭譎的TCP/IP裡頭
真是令人惱怒 喔喔 還是把發球權交給Gary
請他作最後確認吧


下午有下午茶 滷味+綠茶
其實中午已經蠻撐了 下午吃滷味
還真是好稱喔


收到梅薇思的來信
似乎上次的聚餐 咱們優質的男同事的表現
獲得了女生的讚賞跟嘉釵A次來信 表明希望再次安排活動
呼呼 真是感動阿 辛苦有了代價
可是下次要拉攏男生 應該又會是一場困難
真不曉得這群男生怎麼這麼難伺候呢
說想要認識女生 卻每個都跟我裝忙
真是被打敗了 無力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幫大家拉起這條紅線 哈哈
大家來跳繩 大家請都要比我幸福阿 *__*


晚上上課 講授Routing & 802.11e
第三堂發考卷 喔喔 考的不是很好 67分
天阿 身處在老師的研究室中
考這麼慘 真不曉得有沒有臉繼續待下去 屋~~~
下週要其中demo 希望不要出差錯

晚上在宿舍拼命K哈利波特 真是過癮

洗澡前 突然有個很絕妙的想法
嗯嗯 希望這個動機可以被那些人採納 嘿嘿
危險不安的水瓶 又開始蠢蠢欲動
爬說語 嘶嘶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