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005/11/29 微跳


上班 說穿了 就是寫程式解CRs
最近的進度越來越慢
似乎越到後期
bug就越深層
這是意味整體軟體的成熟度越來越高了嗎
希望如此 !_!


晚上 同事邀約去活力館打球
喔喔 讚啦
上課之後 很難得再跟同事打羽毛球
拎著羽球拍 到達活力館
換好置物櫃鑰匙
更衣室換好衣服
進到羽球場地
左顧右盼 心中似乎在盤算會看得甚麼
是一種預期心理嗎


是的 就在某個不經意的轉頭
向右後方上台75度角
可以看到二樓健身房大落地窗那裡
有個熟悉的人影
應該用熟悉嗎 其實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了
只有兩三秒的時間
再回頭 人已經消失了
無法太確定 他就是那個人
而我的感覺 是他也看到了我
我想 是他刻意走掉了吧
然而 這是無法確定的
心中念頭 他或許不是那個人吧
會是嗎?還是不是
希望是我看錯了嗎
如果根據同事朋友的片段線索
他似乎又回到這裡了吧
不曉得 但是一種恐懼感以及衝擊
一種再次面臨 再次降臨
要來了結一切的最終戰爭
似乎惠慢慢逼近了吧
是打入結界原點 還是火山爆發
未知 未知


過了會兒 打了第一場羽球雙打
到二樓健身房坐坐健身器材
看到一個類似穿著的女子
個子小多了 寬多了
我希望 剛剛是錯看到這個人
會是錯覺嗎 我想我心中有85%是希望如此的


新買的球鞋不合腳
打起球來很窒礙難行
打開羽球袋子一看 喔喔 羽球線斷掉了
幾天前 打開袋子拿出同事的拍子歸還的時候
沒有注意到有沒有斷掉
現在上場了才發現斷掉 真是糗
硬撐幾球 還是跟同事借拍子好了


一直分心 在剛剛的錯覺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