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05/12/21 耶誕派對手語歌表演:愛情電影

上班 依然要對抗大陸CR追緝令
只是覺得要去修改部分的code
脫離火車太久 要跳上火車 又是很辛苦的事情
晚上是公司2005耶誕派對
在新竹的V-MIX 8F會議廳舉行
菜色普普 十多樣菜色 想不到這樣子
員工要150 眷屬要750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HR大概被凹了吧
想當初KY說的 以後我們是大廠
別人來找我們談 沒有10%off就不要來了
看來以後價碼要好好談才行 不能吃虧
一共三組表演 中間間格三個活動
我是第二組  表演手語歌:愛情電影
邀請Kandy當我的隱藏來賓
之前雖然練習了很久 上台之前還是很緊張阿
換好了新買的低胸毛線衣 脫去髮圈
我想 我真的是越來越怪異了 呵呵
不過又發生跟去年耶誕派對表演一樣的事情
就是場地上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是手語歌  只有一隻麥克風架
因為雙手要表演 所以收音就不是很好
不過也罷 自己的歌聲也不是很棒
整體的表演還算OK 除了主持人幫忙拿麥克風
唱起歌來有點無法表現歌聲之外 呵呵
第三組的麥阿嘻就很棒
幾乎整個部門十多個人都上場了
女生們都換上可愛辣妹裝 緊身運動服 白色蕾絲裙
男生們也都帶上可愛的耶誕帽 還有小翅膀 超可愛的
前瞻的女生 跳起舞來真是有韻味
雖然有時候會出槌 但是那出錯的表情還真是超甜美的
只是大家應該都一樣 因為為了要記住動作
所以臉部表情都很不自然 好像是再考試一樣 呵呵
但是今天本尼斯真是超可愛的 髮型可愛
服裝可愛 跳起舞來 還真是像個高中生呢 哈
吸管傳橡皮筋遊戲 很有趣 真希望前後都是美女囉
喝啤酒大賽 就看誰是酒國英雄 宰相肚裡能撐船
小心 不要喝的吐出來喔 :)
咬糖果大賽 我在盤子前面錄影
看著同事衝過來 吹息之間 噴出白粉陣陣
害我以為下雪了呢
最後宣布成績 想不到我們的成績還可以挺進第二名
真是開心 雖然本來就敵不過人潮洶湧的麥阿嘻
致少當初就是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企圖心上
後來 因為只有三組報名 所以反而更加緊張了 喝喝
無論如何 還是順利把當初希望表演的手語歌展現在大家面前
事後再看看錄影的片段 其實蠻滿意自己的表現的
Kandy的表現也不賴 可以打個90分囉 呵呵
到時候還要好好謝謝交大手語社同學的幫忙了 :D
這次的表演 跟以前大學時候帶營隊所表演的不太一樣
上次表演手語歌:依附 應該算是表演性的手語
而且當時後沒唱歌 純粹以手語為主
我們還想了兩人合體的動作 當時後超讚的 夢幻浪漫喔
這次的 要唱歌 要表演手語 
而且自然手語又不太符合中文習慣
變成唱歌 還要記自然手語的翻譯 還有手語的動作
總之 很高興跟kandy完成了這樣美好的一次演出
剛上台的那一刻很緊張 但是看到了去年的女主角的微笑
雖然不是對著我 但是想到去年的美好經驗
緊張的情緒瞬間減少不少
想想 像我這樣的歌聲 都可以上來參加兩次歌唱比賽
我還真是佩服我自己 真夠大膽 真是亂來 呵呵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darksakula1978/album?.dir=/23f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