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005/12/19 眼睛酸

真不曉的眼鏡是不是有配錯
眼睛老是覺得很疲勞 >.< @.@
早上 忙 下午 還是忙
下午趕回學校meeting
今天學弟報告的比較簡短
所以回到辦公室才五點半
吃晚餐的時候
大家問我上次喜宴的那位女生是誰?
我回答說 喔 朋友阿
這樣ㄚ 不是女朋友喔?
不是啦 怎麼可能?
後來又聊到耶誕節有何計畫
我說我會去南庄泡溫泉吧
老查問說 跟誰去呢
我說 跟喜宴那天那位女生阿
他們面露疑惑 你們不是不是男女朋友媽
你約她去泡溫泉會不會很怪?
我說 不會ㄚ 就是朋友
我說這位朋友之前也很愛遊山玩水
因為我手邊剛好有兩張免費的溫泉卷
能約的夥伴 最近的 也剛好方便的 就是他了
我解釋說 我之前都已經跟朋友們說過了
我基本的女友條件 希望不要跟我身高差距太多
超過十公分的女生 再可愛漂亮
就是可以交個好朋友 可是不可能會有感覺
所以跟幾個好友說 如果要幫我介紹
先幫我filter 170up吧
我可以明顯感覺到同事們開始冷了起來
學妹說 如果以女生來看你的話
會覺得你很花喔
呵呵 我可以感覺到同事們開始不作聲
我回答說 喔 沒關係啦 反正沒差
本來就沒有行情了 再慘也是這樣
喔喔 終於降到冰點 ^OO^

也好 這樣也省的去多做解釋
省的多說封他人之口
就讓一切都演變成我是壞人吧 CC
不需要去解釋一個人內部的好壞
畢竟我們大家還是習慣以既定的眼光來看人吧
其實我想當好人的
可以把溫柔分散去對待朋友
而那掏之不盡的大海 灑出去
就是一種罪過 喔 花心花心
濫情濫情 博愛博愛
原來那條線已經被我打結扭曲了
問題是 真正低沉一聲的
我只是盡量專心的讓一個好朋友開心
這樣的付出 是不是不做比做的好
在親愛的妳還沒出現前
我預支對妳的愛 關懷 用心 專心
給我身邊的朋友 妳要諒解
因為留給你的 一定會越來越增長
只是不曉得這利息要滾多久了
脫離正道越來越遠了
哀 快飛到你身邊吧
所有風暴都願安息在妳腳下

今晚練習週三表演的內容依個多小時
希望週三不要太出槌

明天 就是決戰日了 就讓一切安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