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05/12/20 決戰倒地

大陸的CR追殺令 六令箭毒勢強勁
來勢洶洶 招招都逼的我難以呼吸

早上又一個友好公司來開會
來了個德國佬 香港仔 台灣人
德國人講話好秀氣
香港仔講話蠻有趣的
閒聊之餘 倒是聽到許多科技公司
同樣的心酸甘苦談
只是中午沒有睡覺 好累ㄚ
下午五點半多包著八方雲集離開
先去按摩 今天又遇到那個設計師
七點半多 到機車行換之前壞掉的機車可動式前賒鴠賑O說550 因為跟老板娘撒嬌一下
老闆說 下次在賺你的錢 算我500
喔喔 利潤可能不少吧 還是謝謝老闆娘
八點 依約之前所下的戰帖
來到決戰場 微微飄雨 果然是個憂傷的夜晚
果然如心中所猜測的那80%一樣
敵方主將沒有來
沒有來 沒有來 是的 仔細掃射過每一個角落
快九點 熟悉的身影沒有出現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該大大的吐口氣
一切都過去了 要輕輕鬆鬆 坦然的 誠實的
告訴自己 一個人守住是沒用的
一方放手了 我們也要適時的讓她風吹風乾
悄悄的 騎機車到敵方陣營
把最後那一包所有的收藏 擺在外頭
他會收到媽 他會好好收藏
會被別人丟掉媽
那是那段 世界上最後的一份記錄跟記載了
就讓她去吧
我想你會活的比我久比我好 就委託給你了

跑去大潤發 喔喔 買了好多水果 NT103
看來吃到耶誕過後應該不成問題
突然想說 如果可以開個耶誕派對應該很有趣吧

還是期待看醫生有沒有安排耶誕兩天一日的活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