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005/12/14 重蹈覆轍

通常 重蹈覆轍
是指說 又作個跟以前一樣的錯事

準備BREW的presentation
大陸那邊又有問題
今天天氣好冷
下午開會報告
100+76 pages
博均問我要一個人參加還是兩個人參加他的喜宴
我問問little
她還是不能確定
我回覆博均說我一個人
博均想想 還是先幫我保留兩個人 這...
晚上去按摩
發現那邊也有無線網路
掛個ftp 哇 150k的速度 真爽
今天在skype上跟弟弟妹妹討論返鄉參加建礁的事宜
我在想 要怎麼回去還是個問題呢
雖然是很想回去參加 真是兩難
晚上跟醫生還有Ben去買要歡送Frank的畢業禮物
挑了一個寶藍色打火機 覺得還蠻炫的
老闆娘說 這個很好看 送人的話 不要刻字比較好
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有刻字比較好看.....
真想自己拿鑽刀來刻
或是去找個電腦雕刻 把team的合照刻上去
這樣會更有意義
經過眼鏡行 心一橫 希望去換個合適的右眼鏡片
再去大潤發買個水果
經過那個地方 發現 窗簾換了粉紅色的
只是沒看到人 唉 不支怎麼搞的 又待了一兩分鐘
小嫻說要介紹她朋友給我認識 嗯嗯
只是目前要先煩惱 週末超緊湊的行程
先去帶活動 趕回按摩
晚上參加喜宴 週日七點要趕到台北市政府跑馬拉松
天阿 想到就令人頭痛
女生那邊還反應 如果天氣太冷或是氣氛太冷
就打算揍我 呵呵
看來 要火力全開 以謝江東父老了

晚上把歐亞種馬看完
真是溫馨有趣爆笑又帶點YELLOW
真的不錯看呢
昨天也看完了40 old virgin
真的是超爆笑溫馨的啦
唉 看看一些讓自己開心大笑的電影
似乎可以提振一下內心深處的低落
但是還是要開心微笑的去面對大家
畢竟 我想 別人還是會認為我是陽光男孩的吧
永遠如此有活力 就像郭姊說得一樣
是的 我就是要如此作
才能去鼓舞大家 哎呀呀~~~

想認真的 單純的
重新開始的 用愛 簡簡單單的
如國中生般的 去跟那個未知的人碰面
跟她沒有負擔開心的聊著
就好像電影那樣 無色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