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005/12/08 好忙

早上 料理大陸仔
十點 德國來的Dr.K跟李老來跟大家講話
阿丹說了有點不太熟練的英文開場介紹
結果李老上來就劈哩啪啦說中文
原來Dr.K在北京呆了四年
會聽懂一些中文 這真是裝笑為 ^^
想不到德國那邊還真是好多同事
而報告中原本有列出JAVA的
誰知道到了那個item只說了一句話
然後跳過了 實在是.... >.<
不過我還蠻喜歡得過那個活動的
就是在湖上 兩邊各自搭起一座橋到中間的目的地
感覺上應該很有趣吧 哈
報告完 也接近十二點
要趕回交大demo無線網路作業
誰知道demo總是會跟當初自己練習的不一樣
狀況一堆 然後可以感覺到蓋瑞跟博均似乎有點火氣
畢竟博均下午請了假 要趕回台南弄結婚事宜
而蓋瑞也擔心跟公司裡面過意不去
畢竟 我們弄到三點多 還是得不到一個正常的結果
能是的方法都是過了 連TA的NB也出現一樣的fail
好吧 放棄 打道回府
回到辦公室 雞排跟飲料剛好來了
說真的 好餓 雞排讚啦 飲料好喝
而後才知道 原來這個請客
又是一個令人不捨的離別
似乎 讓人想起了早上報告的那張登山圖
還有個鱷魚 以及淹沒在湖上掙扎的一隻手
因為中午已經demo了不完美作業
所以晚上的作業課就省了不用去上
吃完晚餐 就跟同事去6F打羽毛球
好久 沒有這樣的機會跟同事打球
自從上課之後 *__*
九點半 趕回交大找手語社的學弟
誰知道 原來是學妹 當初看到名字
我還以為是男的 ^^
想不到自然手語跟慈青手語 還有文服手語差這麼多
回想以前大學表演的手語歌
我想應該是所謂的文服手語 算是偏向表演性質的
然而真正適合聾啞同胞溝通的
還是要這類的自然手語比較適當
而其他手語 基本上 聾啞同胞是看不太懂的
想不到手語 還有分南北差異 真是太奧妙了
拼命作筆記 學妹人也真是有趣
另一方面 也真是深深更加佩服聾啞同胞
此時此刻的交大二餐 便利商店 超多人的
想想 自己都脫離那個年紀好久了呢
當初 我也是在這邊混過四年
當初的年少輕狂
如今也許更孕育出更危險不安的昇華了吧
算算我是89級的 學妹是96級的
天阿 整整差了七歲 真是歲月匆匆阿
下週二如果有時間
再去參觀他們手語社的常態吧
剝殼椰子真好喝 香香的果肉更是喜愛
都是因為她 我才開始跟香水椰子有了接觸
是她 我的人生 見識了第一次砸香水椰子
她取出果肉放在碗?端來給我吃
原來 這就是椰果的原料阿 真是香甜
如今 當初摔椰子的人不在了
只有我 孤單的拿著刀子撬開椰子
喝完椰子汁 把椰子戰戰兢兢的摔在浴室
裂痕 就這樣開始併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