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005/12/12 新人到

早上起床 八點
好冷的天氣 梳洗完 趕到公司 八點半
Vincent就跟我說 有新人喔
我說 已經繞場完了嗎 他說還沒
原來 是我們team自己有新人來喔 呵呵
遠遠看 第一眼印象 還不錯喔 嬌小美麗
後來唬爛克帶新人來繞場
嗯嗯 看來這位71MM的出現
又可以再次激起我們team眾男生的士氣吧
而今天另外一件大事情
就是薰仔燙了頭髮 繞燙
聽說很花功夫 一共要五個小時呢 暈倒
小紫也修了頭髮 都很不一樣
連中午看到笨尼斯 也燙了超可愛的髮型
天阿 這是怎樣 大家都在便髮圖強喔
喔 對齁 我自己也是有修了頭髮
難道都沒有人看出來嗎?
好吧 看得出來算我佩服你
發信給父老兄弟姊妹
我們家鄉的建礁典禮 不過因為是週一的關係
所以沒有多少人可以來
看來 可能要放棄開桌了吧
下午三點半趕回交大跟老師meeting
老師對我今天所報告的paper有一些想法
提示了不少可以做的東西
希望對於未來的論文能有進展
而學弟今天報告的power efficence routing
似乎有蠻多弱點的
遭到老師不少的指正跟建議
今天 也剛好是阿得的生日
他買了巧克力蛋糕來請大家吃
一開始 阿得說不要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他不太想張揚
好吧 那我們插個蠟燭 來許個願
可是沒有人有打火機
只好去旁邊實驗室借火
想不到借來一個很大的瓦斯小燈
... 這...這叫做不招搖嗎? ~"~
我們在算下一個壽星是誰
要來接力切蛋糕 想不到我們研究室沒有一月壽星
那自然輪到了二月份 也就是老師
老師的生日 其實就早了我一天 呵呵
大家邊吃蛋糕邊聊天 我還用S700幫大家拍照
老師說今年的耶誕舞會各位同學會在去嗎
喔喔 對齁 交大的耶誕舞會
這個名字已經好久沒聽過了呢
想當初 大一剛近來交大
被學長拉去參加舞會 在交大當時候的地下舞廳
當時候 鬧出的笑話 後來同學們因此發展出的戀情
那段羞澀的青春回憶 又翻了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