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005/12/10 修頭髮

早上九點多起床
整理一下房間
跑到公司要run TCK
在跑去修頭髮
說真的 想說有剪也好
這是想說剪了心安嗎
到了後火車站後方的理髮廳
花了一百塊
給理髮師修修剪了幾小綽頭髮
算起來 每措頭髮大約十塊錢吧 -.-
照照鏡子 看起來應該有修的樣子吧 一.一
在跑去按摩一下
跟按摩小姐哈啦幾句
逗按摩小姐還真是有趣 ^OO^
在跑回公司 準備下週三要報告的BREW
東找西找資料 整理paper
網路上遇到Yan
他說他在新竹 蝦米
來到新竹竟然沒找我 真是太過分了喔 :p
原來他是來新竹參加朋友的派對
待會就要回台北了
我要她離開之前務必給我個手機
我好過去拜訪她 送杯飲料過去給她聊聊
其實到了十一點多
我都還很期待他的cal- in呢
只是沒聽到手機響起 當晚好失落:(
在跑到活力館 跑個三公里 作個仰臥起坐
九點前趕回宿舍 就為了看綠光森林
老實說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看立威廉演戲的耶
應該說他有種男人成熟的魅力
眼神也很不錯看 加上會絡幾句英文
看起來就很有個性
當天晚上的我猜播的是猜不出來的運動美少女
足球 體操 跆拳道 網球
每個美少女真的是很難想像他們是各項目比賽的冠亞軍
會運動的女孩子真的很好 我喜歡
看起來就很陽光朝氣 比起太氣質柔弱公主型的女生
我覺得陽光女孩比較讚啦 哈哈
只是坐在交誼廳看我猜的時候
突然一個感覺飛過
當初 我就是坐在一樣的位置
打電話給她 然後她要去外面的馬路一下
然後再回來 我們討論剛剛看到的我猜美女
恩 這些掉在記憶箱子周圍的碎片
不知怎麼搞的 扎傷了手指 劃破了心
滲出了一點點莫名的傷感

今天Ben他們要去秀巒看楓香
只可惜我因為補班的關係 無法跟到
這個理由 沒辦法跟同事們講
聽他們說 秀巒國小旁的吊橋上去
有一大片的楓香 一整片黃紅色
真好 一定很好看
我內心如此幻想
他們回程還在大山背的路上
看到一大片波斯菊
天阿 之前就聽說過 超想去的
只可惜這周沒機會了
希望下週去的時候 花還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