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07/04/24 鬥魚飛吧

換了個大圓筒
笨笨的鬥魚受到驚嚇
也不用擔心會撞到對面的牆壁了
因為是圓形的運動場
所以繞跑的鬥魚 又繞了一圈回來
而我 就在這邊等著他

隨著Scrum Meeting引入新成員
老人也慢慢退居監督跟旁聽
主控者的勢力正在交接
已經無法想像 下個禮拜來會是如何模樣
蓋瑞心臟比我還強
硬是要等到明天才跟我交接
好吧 如果真的來不及
只好翻掉舊的 重弄個新的 >.<
慢慢推進著CR 乎~~
一切都似忽有點那麼力不從心
飯桌上 老骨頭一桌 話題也慢慢不一樣了

跟HH碰頭上了 聲音 年齡 Face完全不搭
茶水間撿到了廢棄的麥片塑膠透明桶
清洗乾淨 把鬥魚換新家 似乎游的更開心了
算是鬥魚界的帝寶級豪宅了吧
填完了測驗 真是了 這麼老的把戲
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哈
跟R的對談中 挑脫了過度的追求
卻有種平實的依賴感會出現的樣子

今晚 為了做給老骨頭的歡送畢業的海報
翻了許多老照片 五年 不多也不少
大概是我目前惟一一段戀情的2.5倍
從生澀到今日..也不敢說老練
看著照片過去的大家到今日
皺紋也沒多多少 白髮也沒多
笑容一樣很燦爛 整理著照片
算是我為送行老骨頭所能做的最後一份禮物
有很多不捨 卻不用讓她們知道
讓他們心中的denny 永遠都是那個毛頭小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