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07/04/21 Come to R

yes...
as you know...
today, here, I meet Miss.R
the first seeing place,SOGO HsinChu.

經過週五的放假 只消一天 就覺得脫離了竹科好遠:p
早上先到公司整理 阿~~ 打開email
看到Rayn的信 他已經在周五離職了
當時候我在台北 也沒機會跟他畢業合照
信箱中還有許多SHEN團的討論 Orz..
下午原本約好要跟Mavis去看螢火蟲
也不曉得有多少人會來
然後電話跟R聊了一下
原本是R要依起來去看螢火蟲 後來R電話忙
最後的決定版 就是不去看螢火蟲
R跟我兩個人去新竹市區逛逛
R搭上了火車 預計5:30到新竹
5:15我機車才剛到市區 R已經在sogo了
晃到sogo 唷乎 R~
讓R先坐上機車 然後騎到護城河旁停好
兩個仁在新竹之心周邊晃晃聊天
R是竹南人 小時候來到新竹學舞
對於這片地方也多少有點熟析 
看著旁邊練舞的年輕小夥子
聽著R聊起她們的專業學科--表演藝術
又是一個充滿文化跟鄉土的深奧議題 ^^~~
邀R到家竹亭吃晚餐 算是我這陣子來
經常會推荐的新竹一線好吃餐廳
還好這樣的小菜色沒有讓R失望
逛逛RT 新竹之心 週邊的商店街
還有站前廣場 因為R要趕著7:45的火車回去
所以也沒太多機會多作停留
兩個小時短短的相處 氣氛還很不錯
只是稍嫌短了些 與R的第一次接觸
有些小於熱情澎湃的高潮
卻有大於樸實穩健的信賴
送R上了月台
我又一個人飄在這新竹市區中
感受新竹的人潮 新竹的風 新竹的夜
一股慢慢巨大的拉力 台北那邊的手
讓我越來越有離別的憂愁
台北 新竹 還是台南.....

高中推甄上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 騎著腳踏車
高興的衝回家
望著兩旁呼嘯而過的街景
心想 阿 我就要離開台南了
如今 一個不得不的岔路口
有一些往南往北的拉力推力交互作用
還有一個平實不算大美女的笑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