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007/04/08 差了三度

新竹到台南 大概300km吧
由南往北 開車2.5hr~4hr
高鐵只消1hr
溫差...今天大概有三度

早上六點半起床
早餐是老爸買回來的饅頭+散蛋+奶油+熱豆漿
跟老爸騎車到永康交流道等候KH
八點大家到齊 北上返回新竹
10:45抵達公司
老實說 還沒睡飽 還沒意識清醒
人就已經在辦公室整理東西
還是在作夢吧 我已經回到新竹了吧
即使心中千百個不願意
三天的假期還真是又快又短阿

回到新竹 沒有多少改變
電腦沒有爆炸 表示還要上班
鬥魚還沒有葛闢 幫她換上我心帶上來的塑膠罐
恩 空間又升級了 你的主人我 夠體貼吧
skype上期待的音訊沒出現
no news is good news
來亂的各地msg/call-in倒是一拖拉庫
線上遇到醫生 他問我沒出門玩阿
我說 沒呢 剛到新竹
然後又提起我老爸老媽還是很在意醫生的終身大事
辦公室內氣溫偏低
不曉得是內心寒冷 還是沒有一鍋麻油雞來助興
Enya, CK也都來辦公室 人氣不旺阿
小調的辦公室 小調的新竹
我想 唯一變奏大曲的 應該是正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