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07/04/20 雲端週五

躺在軟綿綿的白雲上
今天 我微微笑的低頭看著地面上忙碌的人群
發現 我好像走在一個異次元中
大太陽 美眉 還有海風

第一次要搭亞聯的車北上
不過我跟亞聯不熟
早上六點半出門 趕到科技生活館
明明查詢好的時刻表 就是看不到班車出現
怒 乾脆騎車到市區 搭車
經過一番折騰 總算上了亞聯 由二高北上
在新店進入台北 10:00在景美站下了車
可是米雪還在工地監工
我一個人晃晃景美..菜市場
原本是景美夜市 白天是個傳統市場
我走在人群中 一堆媽媽阿婆阿伯來買菜
我到也愜意的 逛逛各個攤位
順手買了一朵粉紅色的玫瑰
還有一個微波用的碗 維尼圖案的唷 哈哈
十點半 總算是在捷運站內見到了米雪
搭著捷運 出發前往淡水
坐在車上稍微聊聊 學設計的米雪
跟我們理工的還真是兩個世界的人
主觀 又對生活跟建築有著靈敏嗅覺
到了淡水 出了捷運 好大一個太陽阿
想起淡水 過去跟老妹一起來逛 過去跟她來逛
微濕的風 已經攔不住太多的美麗回憶
跟米雪走在淡水老街 週五的非例假日
一樣還有不少遊客
米雪推薦了肉包跟魚丸湯 不錯吃
當時後店內剛好有小朋友的戶外教學
老師帶小朋友來吃午餐
鬧哄哄的店內 老師制止小朋友不要喧嘩
呼呼 我們兩個人 看起來像是會咬人嗎? :p
頂著大太陽 我們從老街慢慢要走到漁人碼頭
阿 熱呼呼的天 真理大學 紅毛城
有太多惋惜的回憶 在那陽光下蒸發
米雪說 在這樣的大熱天下
會願意跟你走到這邊來的女生應該不多吧
我想也是 果然是犀利的米雪
沒有人的漁人碼頭 只是空盪的一個木造建築
在涼亭下 我只是慵懶的看著風景
不過米雪似乎比我還急性子
說你都這麼悶的嗎
不是說有問題要問我? 喔喔
氣氛一整個就是整個不對了起來
因為米雪原本是還有工作要趕
好吧 米雪說那我們往回走吧
兩個人又冒著大太陽
一路的從漁人碼頭走回老街 上了捷運
然後又回到了景美
整個的過程似乎還有點來不及回味就結束了
的確是very錯愕  但是又很鮮明
阿 時間地點都不對吧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見到了米雪 呵呵
也希望沒打擾延誤到他的工作
搭著亞聯 又回到了新竹
還在working time的新竹 週五下午
我悠哉的逛著城隍廟商圈 逛著書店
還趁機買到了夢寐已久的書
MTB登山越野車的組裝維修與保養 讚啦
週五的新竹夜 依樣熱鬧的站前廣場
踴躍的露天KTV發表 我融入了
但是那通慢慢引領我離開新竹的電話
我卻開始有了種錯覺還是一種離別
新竹的夜景 台北的夜景
我已經有點猶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