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07/04/02 原來是...

本來想偷懶 明天再來寫今天的blog
但是手癢 有些話想說 忍不住 又上來爬爬鍵盤
上週末的有鬼 現在鬼跑出來了
有些放棄 有些捨得 長輩的用心 我們都感受到
因為大家的心是在一起的 所以 團結朝氣
是我們最堅強的劍跟盾
分享鎮西堡的照片給同事
趕緊號招VAS夏日聯歡烤肉活動信囉 黑黑
網路的問題真的是太棘手了
經過連番逼共求刑..更正 經過連番夾擊哄抬炒作下...
好像還是很抹黑的感覺 總之 bug應該是在底層網路有問題
可是今天Gary超忙 枚多少空跟我討論
我從旁側及 愛屋及烏 如履薄冰的 把問題給集中起來
然後把CR轉給了Gary... 拍謝啦
下樑不正上樑歪 先請Gary把INet搞定
在換上我的IHttp豋場囉 CC
下午跟ES的人con-call
不過呢 我們的組長Gary似乎就是沒辦法獲得上風
就是壓不過對方 要求對方幫我們"設計"
也就是幫我們寫code拉 ^^~~
不過我在旁也看不下去了 為了團隊的目標
我折衷協商 請對方明天緊早整理出流程圖
然後我會先想辦法在ES下週來台灣之前
把前後相關的流程給設計好
唉....攬了個大包袱 歡喜的苦笑中
晚上....遇到了"阿"...
蝦米"阿" 就是那個"阿".. you know..
最近如果某些字母出現太多次 會被糾正滴
阿今天沒課 整天都在家
也是 外頭下著大雨 多跟阿聊了許多
本來想衝回學校環書 去看個醫生的
都不管了 拋開 拋開 拋開
I can't help to chat with 阿
不知道怎麼的 原本想睡的精神
遇到了阿 就振奮了起來...
怪哉 下午也沒喝咖啡阿 :p
總之 就是這樣.. 阿離線去吃飯了
好像是...發電廠關門了是吧 -oo-
晚上Mavis來摳鎮西堡的照片
也把鎮西堡的照片整理好 放上公司首頁
呼呼 回想起鎮西堡之行
不完美中 卻更有十倍完美的甜蜜跟回憶
掛站在小可論壇上 逛著阿的布拉格 看著相本
回想晚上跟阿的聊天的點滴
看著照片中阿的這個那個 淡淡的微笑 酷酷的表情
或許吧 雖然阿不是個大美女 好像也不能說是中美女
我想阿應該不會來看到這邊 不然我就皮癢了
但是知道阿越多 就會感受到阿的長效性的美.....

阿說他現在已經不跳舞了 改走學術路線
那我想想 我說 那我敎妳跳舞 妳當我舞伴好了
看倌 妳覺得接下來那句 會是什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