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007/04/12 科技公道

良心 放準四海皆準
大聲小聲也無法扭曲這把尺
不是強勢來的
她只是輕輕的提醒你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為了全程伺候ES
早上的會也不開 取消了
Internal team的人就像小蜜蜂一樣
五個人飛來飛去
手邊的版子也不夠用
我的電腦download或是log更是狀況連連
商借Vincent的電腦來build版本
然後我來log..
終究 Finally ~~~
在下午的時候 終於讓手機給撥出聲音出來了
看吧 我就說吧 她本來就是可以動的
內心可是勝利狂笑的ㄌㄟ....
只是ES的人所傳下來的keyword跟spec不同
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哇哈哈
我捻著白長鬚 狂笑三聲 我出運了
這下子ES的人就不能多說什麼了 ^___^Y

解決了這個石頭
後面還有一段road off要繼續走 -___-

兩三天了 十點多才能等到妳上線
讀者:阿 是誰
毒者:不告訴你
讀者:不說 那明天不來逛文了
毒者:別這樣咩 給你一張我的彩色簽名照
讀者:(扔) 看看地上的照片
毒者:.............

她說下週五應該有空
那我可以請假去台北看你嗎
應該可吧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