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007/04/06 殺 又救活

六點之前 本來已經訂好今日部落格的標題
對不起我殺了一個人
六點過後 卻又看到一段超感人的畫面
所以... 又把標題拉回向善的境界

週四 最後一次22人的週四
早上的scrum 主持人已經換了
記錄員也換了 真的要開始改朝換代了
最後一次22人全員到齊
哎呀 恩雅今天請病假..
下週起 就不會是這樣的22人依起開會了
阿丹中途亂入 果然是來亂的
報告了一些事項 team也拼命發問
果然是原子彈處處開  狂爆
下午回學校meeting
雖然老師還是很不滿意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 把心臟掐到最緊
跟老師說了處境 老師果然很好心的
會盡量幫我ㄧ些力量 感動樣
不過大家決定下週六實驗室出遊
喔喔 我要上台北談事情 不能跟>.<
走出實驗室 看到一則簡訊
一個很不識相的汽車業代傳來的很小白的簡訊
唉 這就是我想殺人的原因
準備趕往六點竹北的畢業宴
今晚 是歡送老骨頭的聚餐
五年多了 每天經常看到的人就要消失了
今天這趟高級請客 大家就吃個痛快吧
原燒 套餐 680/人 牛肉 真的好吃
菜色也都很不錯 我們桌因為Vincent帶家人來
店方還送小朋友 棉花糖 我們也跟著賺到了
再加上列印優惠券 真的吃到爽啦 爽爽爽
拿出我們輸出要送給老骨頭的畢業海報
看樣子 受禮者都很喜歡喔 呵呵
大家拼命拍照留念 我覺得....
微笑背後 不捨越來越強烈
老的走了 新人又情何以堪 面對公司的未來
嘆氣 不如 深吸一口氣 拼了吧
後來Reach帶他女朋友來我們桌哈拉
我感覺到一股異樣 然後拱著他說
你有事情要宣佈?
是喜事嗎? 大家開始拱阿拱
我問說 你要花嗎?
Reach說 沒準備阿
當下 馬上衝去找領班 經理
妳們店有沒有花 真花假花塑膠花玫瑰花都可
ㄟ 大家四處張羅 似乎沒有
Pochun直接爆著店內盆栽花景上樓
Reach接過花盆 抵擋不住眾人的股赫
跪了下去 說 你願意嫁給我嗎?
當場全場歡呼阿 雖然有點不是正式也半開玩笑
Reach還應觀眾要求 現場接吻 差點被要求舌吻了 哈哈
Reach也宣佈 今年七月要結婚了
齁齁 今晚 貞是喜事連連阿
左看又看 要不要繼續拱其他人出來阿 :p
聚餐結束後 幾個人跑去PoChun家坐
幾個新人沒來過 看看這大房子 開開眼界
上次來 還是個典雅的別墅
這次來 好多小朋友的玩具
果然 一個嬰兒是一個天使
讓我們的大男人變化了 cc
今晚 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畢業紀念日
so special a Jwalker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