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007/04/14 古坑(上)





很高興 跟著你們一起來到這裡
看你們高興的笑容
我就不孤單了

早上七點半集合完畢出發
先到台中接Ken的女友
再轉入中台禪寺
沒有想到我會再來到這個地方
站在巨大莊嚴的寺前
想起上次環島辛苦騎著機車到此地
今天則是跟公司同仁一起來到這裡
不衣樣的氣候 不衣樣的心境
不衣樣的輕鬆愜意
拿著玻璃皿 獻花禮佛 願大家都平安開心
中午抵達日月潭旁的餐廳用餐
總統魚大餐 一桌兩千元
可惜我不吃魚 好奇問問同事 那味道如何
同事說倒是很多刺 喔喔
我開玩笑說 原來不是因為他很扁的關係喔 :p
因為魚真的很扁咩 @.@
用完餐 主辦人還被凹開放日月潭參觀時間到1:30 -.-
走在日月潭 每次來有不衣樣的時空背景跟故事
有不衣樣的快樂跟悲傷 花火節 雙十國慶三日遊 環島
不變的拉魯島 微晃的碼頭 微微季動的心
接著 就是我們的重點 劍湖山 來囉
生平第一次來劍湖山 哈 買了團體票 大家高高興興的入場
不過主辦人的我 卻是要先辛苦的去找服務中心辦收據證明
第一個想玩什麼 當然就是摩天輪拉 哇哈哈
還沒做過摩天輪的我 就把摩天輪的第一次 獻給了劍湖山
慢慢上升的摩天輪 遠方的事也越來越廣闊
田野 整個劍湖山 地面上的人已經變成了伊小點
內心雀躍的我 一個人在車廂內拍照錄影 還差點劇烈搖晃了起來
果然 一個人做摩天輪 真的很不浪漫 Orz....
而且年紀有點大了之後 好像很多都不敢作
還是窩在kid land過過癮 玩玩旋轉木馬之類的
不過蠻喜歡濕樂園的衝浪船  過癮阿
看別人玩 一緊張都是把頭窩了起來
我怎麼伊緊張 就是眼睛睜的更大 盯著前方看阿
真是刺激的衝浪船 哈
六點有飛天2超人的表演秀
一對金髮夫婦 稍早還帶著她們的女兒在閒逛
沒想到就是現在要豋場的兩位表演者
看她們穿著膠鞋 咚咚 三步兩步就爬到了鋼管頂端
瞧他們在上面晃的姿態優美 我們在台下可是看的冒著冷汗
現場可是沒有任何安全保護措施
然後他們就在上頭晃阿 吊阿 到立 還互換竿子
實在是給你股股掌啦
中間還穿插著金髮美眉的舞蹈表演 耐ㄙㄛ
星光票的劍湖山 入夜之後有種不一樣的美....
[待續]

古坑照片1
古坑照片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