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07/04/22 走了一圈卻無雲

最近上班日總是覺得睡不夠
例假日卻又覺得睡太多
可是兩者的睡眠時間總長卻是依樣的 -.-
先到活力管跑步 阿 越跑越少 2km
不過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的專輯
倒是很精采 探討了黃石公園的生態
牽連了高階肉食消費動物-狼跟白楊林的巧妙關係
進入辦公室 發現老查也來收拾東西了
呼呼 過去一起同甘共苦的情景
如今也是走到了要散的筵席
辦公室今天停電 沒啥搞頭
就早早離開公司 去Ford試車
New Focus 2.0 1.8車身加載2.0引擎
雙安 跑車風格 尋跡防滑
業代把車開到芎林交流道 然後換我開回來
開的路線的確蠻遠的 讚
性能感覺還不錯 只是黑色內裝我不太喜歡 >.<
試個車 還可以喝汽水 還有一杯咖啡 真好 cc
跑去找SHEN團 三位美眉優在的在skylark吃午餐
加入三位小妹妹 聊聊是非
然後四個人又跑到活力館....唱歌
好久沒來唱歌 三位女生還真是不客氣的點起歌來
連老大都唱了三四手 真是破天荒了說
唱完了歌 七點 跑去清大吃晚餐
再逛個大三元 生活工廠 Mavis買了個水晶碗跟湯匙
在逛逛屈臣氏
Mavis請紅豆幫她畫眼線 哇 果然是魔法阿
我拿著藍色眼影 幫Mavis畫了淡淡的眼影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女生化這種顏色的眼影啦 哈
說實在的 此刻的Mavis跟剛剛的Mavis差距有夠大的
Mavis似乎也很滿意這樣的造型
還說準備開始戴隱形眼鏡了 ^^~~~

週五週六週日 三天 遇到了完全不一樣的三種女生類型
我發現一個自己的弱點
原來嘴巴上喊的168 170不單純只是喜好
而是一種身體上就會引發的感覺
160 165似乎都是在朋友區段
168 170以上才會開始引發強烈的...企圖心
喔喔 這樣的狀況 應該算是一種病狀吧
就像不吃魚的病狀
挑食也好 心理過敏也好 生理過敏也好
這已經註定了...怪咖的黯然劇情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