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07/04/01 人愚不愚

今天不應該是愚人節
因為我不希望這是假的 ^___^Y

今天的天氣怎麼這麼好 天ㄚ
即使如此 skype上沒有R的音訊
再好的天氣也是一種多餘
太陽很大一顆 風也徐徐的吹
把衣服放進洗衣機洗 騎著機車
在公司 發呆....
好吧 看看R出現了枚有 繼續發呆
把亞瑟與他的迷你王國電影給看完
天ㄚ 太好笑了 尤其是對岸配音的簡體中文版
許多翻譯 以大陸對岸的說法來詮釋 更是妙趣橫生
真的是太佩服對岸的電影工業了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公主吻了男主角小男生那一段 喝喝
非常逗趣也很浪漫的情節唷
下午想說該去把機車送去機車行檢查看看
來到了市區 上週才剛來修過燈泡 這次又來找老闆了
老闆檢查 喔喔 龍頭是有點鬆脫歪歪的
煞車碟片也有點變形 離合器似乎也有點怪怪的
想不到我還騎的這麼高興
不過這次還事先把龍頭給調整鎖緊就好
碟片跟煞車 要等煞車皮消磨後再依起更新
老闆辛苦的調整好了龍頭 車頭穩固不少
騎起來也平穩許多 謝過了老闆
準備回公司 路上想說有沒有經過腳踏車店
想去看看高級有快拆的腳踏車
經過了捷安特 進去問 基本入門款的MTK 6200
車身為碳纖維輕量化的 基本款則為五萬多
有快拆的車子 的確很適合上山用
拆掉輪胎龍頭 可以方便的放入車上
不過我騎機車 不曉得好不好載
這一路升級上去 腳踏車 汽車 機車 呼呼
晚上Mavis跟老大跑來找我聊天
還一起去打了羽球 桌球跟投籃機
兩位女生算是挺有運動潛力的喔
我努力做球給她們打 打的還算不錯 哈
而兩位女生伊起玩投籃機 也很厲害
合作無間的打到了第五關 哈 有進步


其實今天最值得一書的
就是打完了羽球 回到座位上整理東西準備閃人
看到了skype上 閃爍著的視窗 R留下的訊息
原來R週末忙著學校開研討會
根本沒有空回竹南 也忘了我們之前的約定
呼呼 真是太棒了 彷彿看到了一道曙光
步步步 是萬道曙光的降臨 哈哈
R說他很對不起 忘了我們之前的約定
我說沒關係啦 一切還是等他忙完正事
也才有心情可以放心放鬆的出去玩
看了R的無名相本 R跟她們同學出去唱歌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還有R跟她們家小朋友開心遊玩的相片
月來越期待 跟R碰面日子的到來
而且還發現到 R不只170 是172??
R說那是她穿鞋子的時候 朋友幫他量的? f^.^
總之.. 緣分是如此奇妙而脆弱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

不小心被Mavis與老大發現我跟R在talk ~"~
昨天鎮西堡山上手擦傷的地方微腫
小護士幫我差藥的時候 說要貼藥步消腫 :(
滿心期待 四月底 R期中考結束後 一起去看螢火蟲 ^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