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07/08/27 中元節

誠心 善意 不管是在哪種月份跟習俗
都要渡善緣

九點進公司
Amy都搞不太清楚我是不是開始放假了 ^^
開始在做畫面tuning的動作
真是最困難的末尾功夫
小熊也確定準備提出畢業了 恩 早晚都要來的
現在吃飯的人 已經越來越少了 嘆
下午有中元普渡團拜
每年都沒下去拜拜
只等著秘書把餅乾飲料搬回來
等到秘書一喊 可以來拿餅乾飲料囉
大家就一窩蜂衝出去
原本是一個大紙箱裝滿餅乾飲料小山
喔 那種快速夷平的速度 超乎你的想像 呵呵
我也意思意思的拿了一罐鋁箔包綠奶+餅乾
四點半 正好是下午茶時間 XD
問問小公主 喔 他又難得的說好
二話不說 就衝往竹北
小公主今天身體不舒服 兩個人坐在涼亭
也沒說什麼話
好吧 我是個不會討女生開心的沉默宅男 認了
送走小公主 到火車站拿網路預定的火車票
明天準備回台南放大假 五天半 ^>^
回程進去學校找paper 沒什麼人 快開學了

今天老弟叮嚀我
回家要準備大巧拼給貓咪抓(筆記)
而在台南的貓小妹已經結紮休養差不多了
未來的計畫 貓小妹在台南陪爸媽
聽老弟說貓小妹已經會跟老爸一起睡了
而貓小弟就跟老弟一起過日子
那看來..我就是準備接手貓小小-Q咪囉 ^__^
也許 Q咪就是陪伴我的女友了 恩 是小女兒
距離現實上有個女友 是真的遙不可及了 ~"~

一早貝蒂提起了319
我說我兩次環島 也就已經有一些跟著319跑了
他說他想完成這樣的一個計畫
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說 可阿
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平常事
要真的走完319 要不少時間 如果只靠週末的話
對於遠方 南部 東部 更需要常用一週的時間去走
他說想做一些以後老的事情可以回憶的事情
這到點醒了我 等我老了之後 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回憶呢
我想 能跟爸媽弟弟妹妹當一家人
能跟我所認識的朋友來認識相處
就是一堆幸福直得好好回憶的事情
惟一一個交過的女友 一年半 就是可以回憶很久的事情
這個黑色部落格雜文一堆 更是回憶不完的事情
如果這些都不算特別的
那登上過玉山 兩次機車環島 這樣算不算?
恩 未來還有更遠的路要走 要在更去創造自己的成績單
在現實的工作之外 在五斗米忙碌之外...
還有一個搆不著邊的幸福之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