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007/08/23 歡送宴

又一波 13-3=10
自己會是?/10 (淚潸潸)

早上開會 風平浪靜
以為會有一些鼓舞 沒有
中午吃飯 也已經說不出口的離別了
只有表面的笑笑 卻摸不到距離
下午又有下午茶
先是ken,purple,reach畢業請客的下午茶
我點了火龍果鳳梨 有點澀有點酸
小P又發起雞排下午茶 恩 還好我沒點
下午弄那個listview 開始有點發火了 呵呵
晚上是歡送宴 畢業生當然就是purple,reach,ken
六點十分在愛買的Skylark
五點半下班 頭也不回的就騎車出發
來到Skylark 6:00 蝦米 我們提早到也不能進場
因為她們還在清場 囧
進場了 大夥也陸續到期
16個人 還有兩個兒童 坐了兩大桌
Reach跟他女友開一桌
我們都笑說 妳們自己開一桌
可能又要被我們逼著上演求婚記了 呵呵
回想之前在原燒 就是有人拱出她們
害的Reach現場演出超意外求婚記
那個人是誰 蝦米 是我嗎 是我嗎
大家還記得喔 我裝傻 哈哈
我點的是香草起司豬排 前菜是凱撒沙拉
麵包不錯吃 泰式綠咖哩濃湯
飲料是濃濃香郁的抹茶牛奶
甜點是咖啡泡芙
喔喔 整個吃下來 就是一個飽 撐阿
昨天謝師宴還有點稱 今天繼續稱
週末要多跑步一些了 XD
大家聊著未來 畢業生們要去新工作的地方
台北 是個不錯的地方 我也想去 ^O^
台中 工作機會難找阿
PoChun這個新科爸爸 為了寶貝兒子
後來也乾脆每天台北新竹通車了
果然 家庭生活 是會改變一個漂泊男的 :)
大家討論下次聚餐會是何時
等大家都就定位嗎? 喔喔 那可能要等個三年了ㄚ
九點多 大家解散 我跟小熊在skylark外頭
他對新工作還有些躊躇 我給他依些鼓勵跟經驗談
飛吧 勇敢的往前飛 前途並不難走 只是怕風景不美

不動如山的smart團隊 也有棄守崩盤的現象了ㄚ...

熄燈手 在這邊 為大家端著最後一盞燭油
為你們照亮離開的小路


歡送宴 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