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007/08/16 颱風又要來了

最近常常分不清楚
是颱風來 還是西南氣流
只知道 常常下雨 就像某人的壞脾氣

ㄜ 又是45分進入公司
還沒泡我的早餐-牛奶麥片
就準備進去會議室開周報
原班人馬的進度也都差不多了
尤其是要準備畢業的ken 屋..捨不得
我的進度也不錯 哇哈哈
第二線人員把作業的進度跟上之後
也要緊接著接project.
中午吃飯 喔 有新的廠商進駐耶
疑 度小月 這不是台南的嗎
好吧 是我想太多
有雞腿/蝦捲擔仔麵套餐
肚子也有點餓 就點來試試看吧
其實發現 也沒有特別好吃 XD
下午繼續弄新的功能delete/delete all
恩 越來越順手唷 哈哈
四點有ken跟shuli的flashlite報告
小小的會議室 幾乎爆滿了
這也算是ken畢業前的最後報告了
看到投影片上講解的架構
是我們過去努力的成果 哀..不勝唏噓阿
問問瑄妹要不要來打羽球
ㄜ 怕天氣不好 要吃晚餐 要弄補習班的東西
那就下次吧 不過瑄妹是幾歲阿
電話中的聲音 很像小女生 CC
ㄚ小公主今天也很忙的樣子 應該又是壞脾氣吧
想去找她也不行 ^O^
晚上跟大家打球 阿 其實也沒多少人
原班人馬剩三人 還不能打雙打
還要邀請對面部門的人來湊人數 囧
不過打打球 發洩一下 也是很不賴的事情
至少 屁股不會變大 腿也會苗條...
恩 這不是在意指我所認識的女性朋友 ~"~
打了兩個小時 老的少的體力都差不多了
又是男人耍嘴皮的時間 聊車聊畢業生的工作
十點多 辦公室外面 閃電不時照亮天空
一片片 一陣陣 令人目眩神迷的華麗天空
騎著機車 也有點小恐怖
還是要把今天到期的書跟光碟
丟回學校圖書館的還書桶 ^^~~

隨著大家逐漸明朗的去向決定
慢慢快走到熄燈的日子了
把我所看到的事情 分享給還在猶豫的人
熱愛自己的工作 也從中獲得成長熱趣與回報
加油了 妳們真的是很優秀的一群伙伴

玉今天也發了畢業信 是他呆在3C的最後一天
下週 就要輪調到3B了..
想了想 還是把厚厚的小信 給遞了出去

身邊的女生.... 都很難懂 ~"~
這是宅男的特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