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07/08/06 逆流

抓得住我嗎 好吧 我游慢一點

今天早上 終於又有奶粉可以泡早餐了 ^O^
Q咪的投票 有慢慢增加的趨勢
不過才一百多票 告急 XD
繼續研究那個討人厭的button,menu
瑞奇跟我說他問到的新菜單
哇賽 真的很不錯的價位
當然拉 那是理想中的空氣價位
萬一有任何意外 那損失的可就大了
但是基本價格看起來還不錯
他如此說 至少 比目前的還要好 ~"~
一整天都沒看到sayaka 郎咧
傍晚才看到sayaka出現
原來是跑去教育訓練 
然後晚上又有聚餐... 真的是太好命
晚上又跑去逛大街
而且還是同一個大樓
只是這次不玩手基拉
改玩DVD 酷喔 不一樣的領域
未來還會進Blue-ray 真是友挑戰性
只是一開始還要來個英語聽力 
真的是...鴨子聽雷 送他算了...

硬梆梆 還是想帶著你飛~~~~~~

(after phone-call 22:28)
在順你的意 順我的意之間
想想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爭的
笑一笑 鬥志越來越旺
(拍)鬥魚 別一直呆呆的游阿
跟我想想如好搞定sayaka來

終止符 還是遙遙可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