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007/08/07 颱風來了

聽說颱風來了 天很紅
我真的有感受到颱風 >_<

進入了Project階段
有接case的人都埋頭苦幹阿
看看這新的位置 每個人都是很辛苦
在那位置中間深處的我 也是苦抓頭髮呢
弄softkey dialog..
跟Seven討論 不會要我用MFC重來吧 orz..
今天電話一直響 真的是有點惱了
橋了半天 sayaka倒是乾脆的說好
有種預感 今天會是個作ending的一天
包了便當 然後到沖印店拿回兩張照片
然後趕到竹北 果然還是早到了些
我聞著這邊的風 這邊的氣息 颱風快來的局勢
有種未知的結束 也有種莫名的失落
sayaka出現 下車 晃了晃
拿了照片給他 還有文章
不過今天sayaka可能是吃了火藥吧
完全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我整個就是一頭霧水
阿 最後sayaka就說他要回家了
然後頭也不回的就開車就走了
阿 我還是一整個一頭霧水 ?_?
不知是怎樣的結局還是過程 阿之~~~~

深藍的天空 紅橙的雲朵 颱風就要來了壓
會轉成低氣壓嗎 明天會有期待的放假嗎?
白衣黑裙 飄飄飄~~ 颱風快快過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