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07/08/13 白色13

今天十三號 雖然不是黑色星期五
卻有種冰冷無力襲身 應該跟七月無關
是厭了 還是跳之前的idle 還是...匱乏

感覺上 大家對於新的工作內容越來越上步道了
只是也越來越感覺疏遠了
一下空一下請假 有時候都會迷惘 這邊有坐人嗎
現在開始玩edit control
初步layout是不難 enhance的才稍微有去了些
唷 今天sayaka心情比較不生氣了
至少答應下班後可以逛逛
不過看edit contorl 一堆message要操作...
而SS那邊越拉越多人進來特勤小組mail group
到底要不要來稿大一點 玩真的阿 -.-
今天Reach 小紫都請假 埃~~也差不多了
中午吃飯 幾隻貓 恩 已經習慣冷清了
臨時被通知去談事情
阿阿 好不容易可以去找sayaka的阿 我不要阿
協調不成 還是去坐坐吧
頭目 大頭目 一一登場 這樣的PK還真是別連發的好
不過跟著去吃飯 還不錯的飲食 也有電視 挺不賴的
P完一場 又一場 都是同派系的 卻打的不同路法
這一仗 更是吃緊了 呼吸都不敢太大聲
總算 下課了 歡呼
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阿 超想去找sayaka說些東西
回到辦公室拿東西 在講了些事情
呼呼 看看外面的世界 看看本國疆界
士兵本超勇 奈何國山變 心肉戟槍挖 異域哭漢威

突然 一整個無力 飄了上來
是工作 是緊繃 還是看透 在努力的 在跟自己賽跑的

R說他交了男友了 一個追求了他很久的男生
真是替他高興 在他過去告別那段十年的愛情
很高興 他終於再次找到他的幸福 真是可喜可賀
看到身邊朋友孤單的朋友 逐漸脫離苦海 投入幸福的雲海
也就越來越少了牽掛 也越來越沒有擔憂
阿不過還有幾個 真是只能替她們乾操心
小徒弟我 也沒啥好捐香油的 埃.....
辛苦的工作 回家後有個人可以依起吃飯 聊天
一起看電視 現在工作時間都太長 回家相聚見面幾小時
週末就要好好休息或是出去戶外逛逛走走 去市區shopping
這樣的生活是什麼名詞 其實也不用太拘泥
都太遠了...
今天當某人問我 你家裡是不是有困難
想想台南的爸媽 還在北部辛苦的弟弟妹妹
也許 該是double奔向 一個 不想燒的青春年華

今天煮了老大印尼帶回來的咖啡 果然用煮的比較好喝
今天第一次用百香果泡了果汁... 挖勒 有夠酸 應該要加點果糖
這是什麼奇怪的不平等條約阿 屋~~~ 我印象沒跟小公主說好的阿 -.-

今天思緒一團詭譎的像是吃了橡皮擦一般

ps1:昨天看到sayaka的新髮型 真的是...拍案叫絕
  真的有給他喝水給噎到!!
後來想想 新造型太青春洋溢了 跟之前專業端莊的形象差很多
ps2:也許就像sayaka說的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的確...
怪水瓶.... 還是回台南種田好了....跟老爸去洗車好了.....
  爸 我回來了~~~
ps3:Linda經常來這裡逛媽 他也叫的出sayaka的名稱
  如果這黑色部落格有所謂的忠實讀者 那還真的是蠻...讓我如履薄冰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