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07/08/01 滾洞

在脫離之前
我徘迴在有你跟沒有你的城市邊緣

茫茫大海的MFC/Win32
感受到M$帝國襲來的風浪
在這邊大山之上 螺絲們 你們的價值在哪
最好他吧 把青草地翻起來
也要打下自己這邊緣地盤

晚上包了便當
就往竹北衝過去
好熟悉的地方
只要再往前一點 在右轉 就是演藝廳
只是今天在這馬路上停好車 右手邊的大樓
就是待會rock dance的舞台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風格
一開始接待我的大姐人很親切
果然初次映像是很重要的 有加分
接下來進來一位老大哥
談起許多事情來 真的是互有吸收指教
還談的真是不少 幾乎一堆意見討論阿
不過還沒吃飯的我 都已經有點發抖了
還是把DM上許多特點都討論過
過去的 現在的 未來的
我覺得 相談甚歡阿 列入前三名 呵呵

只是腦海裡一直浮現他的影像
在這個城市中 守著 是為一種無名的理由
是為了一個不求回報的守候
抬頭是一樣的氣候
在這個衝動的時刻 希望跟他說說話
想跟他討論些事情
只是那冷冷的語氣背後 我不能反抗些甚麼
只是一盆冷水 淡淡撒在身上 無悔 無怨 也無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