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07/08/19 是今天嗎

七夕情人節?


一早 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看報紙
收到了天使玉的短訊
拎著NB先到公司找個資料 吃個飯
奔波回學校
一進門 就聽到同學說...denny來了
ㄜ 好像是註定的樣子 !___!
除了小燕子不在之外
大部分的碩二 都是男生 包含我 都到了
因為要繼續完成老師交待的部份
有很多環節還是要跟valth請教
可是其他碩二都口試過了
怎麼還窩在實驗室拼命
還要睡在實驗室.. 怪了 老師真嚴格
不過話說回來
怎麼大家呆在實驗室
不是玩online game就是玩pc game
阿 這是怎樣!!
我們網路實驗室變身成多媒體實驗室了嗎?囧rz
繼續弄我的tcl
真是頭大 煩惱 想砍人 想翻桌阿
還是繼續coding吧
外面下著雨 恩 有個聲音提醒我
今 天 是 七 夕 情 人 節
~~~今 天 是 七 夕 情 人 節
~今 天 是 七 夕 情 人 節
~~今 天 是 七 夕 情 人 節
是一個聲音嗎 不管了
好幾年的七夕都是這樣子
只是今年更悶了點 因為還多了論文當頭
阿 為什麼 why~~ 抱著電線杆轉三圈也沒答案阿
好吧 這是宅男的命運 沒有機會可選
就是命運阿...
六點多 幾個碩二討論要去哪邊吃晚餐
要吃二餐嗎 應該剩下菜尾 也可能是渣
去女二餐廳嗎 颱風天應該沒開
拉了半天 她們離開實驗室去7-11買
我默默的關上NB 回到公司
餐廳還有晚餐 默默的吃著菜尾
然後整理東西
是誰!! 別來告訴我今天是七夕
因為.......我很瞎 別提今天是七夕
哼哼亨哼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