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07/08/08 父親節

爸爸是我的偶像
我只有抱過爸爸一次

為了搞定那個dialog跟menu
怎麼橋 怎麼瞧 就是橋不定
用了半天 問ken他門還是沒有正規法
後來感謝Allen的support
終於可以用出漂亮的全螢幕對話框 開心
吃飯的時候 大家討論起瑞奇的未來新方向
的確 是有點辛苦 但是拼一拼也不錯
反正差也不會太差 成功了 就值得了
最近覺得sayaka特別愛生我的氣 (倒)
晚上吃過飯 就趕緊衝去醫生他那邊
今天又要談另外一個方向
比較有趣的是linux phone
這個議題倒是讓我有很大的興趣
想不到有人真的是在玩linux
撇開上面的MMI不談
如果有機會接觸kernel的部份
就是一個很不錯的學習空間
跟女課長談了許久 還真拉了一堆
不過感覺上是個很精實的團隊呢 呵呵
可以納入考慮中 如果有機會的話
晚上跟瑄妹聊起羽球
女生大部分果然都是不愛動的
而減肥還真是八成以上人的目標阿
不管胖還是瘦 ~"~
打電話給老爸 畢竟今天是父親節
老爸有收到我做的父親節賀卡 ^__^
跟老爸哈拉幾句
老爸又叮嚀了我要早點回家
因為颱風又要來了 ^^~~
颱風 對齁 那撥個電話問R
問他那邊颱風天還好吧
他說7F是還好 風大了點 是還可以
今天又回TWCPC挑大浪 是有點大了點 XD
只是希望大家在上面還玩的開心啦 ^^~
整理東西 突然想到某些事情
還是撥了通電話給sayaka
做自己能做的 在倒下之前 It's me.
快離開公司之前
突然收到leader寄來的mail
阿 人明明沒在公司ㄚ 怎麼會有信
又跟以前老查依樣
回家遠端回公司發信 算我服了你 ^^
說看到HTC某個跟我做的類似的應用軟體
他說有一些想法要跟我討論
看來 又是一個苦差事要來了 :p

明天準備來去玩相機
也要準備上台北找老妹
哪知颱風就來的這麼剛好
老妹說 你還真會挑時間 XD

你看到了嗎 那個還沒玩夠的三個字
是因你而起 你知道 是哪三個字嗎? :)

沒有留言: